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87.昆仑(1 / 5)

西瓦女士没有想到竟然会在这里能够见到林奇,并且还见到了林奇的真面目,而亨利则是没有想到西瓦女士身上的那套防御力十分出色的战斗服,会是自己的这位侄子制造出来的。

“这算是我们第一次这么见面吧。”

说实话,林奇对于以自己原本样子见到西瓦女士这样的人,还是有些不适应的,知道他真实相貌的人就那么几个, 而今天又多了一个西瓦女士,当然,原本林奇是可以不暴露自己身份的,可在看到西瓦女士之后,林奇产生了一些新的想法。

按照当前天际守望所走的路子,就是科技封神, 通过进行基因改造, 让接受改造的人成为强大的个体, 虽说可以设计不同的能力,但本质上还是一样的。

可是宇宙中其他强大的种族,好像很少有通过这种方式,来塑造强大个体的情况,比较强大的宇宙天神组,那是需要长时间的孕育,一出生就拥有强大的力量,哪怕是氪星人,在不清楚可以通过吸收黄色太阳的能量变强前,他们也只是通过调整基因序列,来确定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

异人族虽说是基因改造的成果,可已经成为了一个独立种族的异人族,能力的强弱完全就看基因强弱决定,但又需要一定的运气。

总体来说,宇宙中比较强大的种族, 都是基于先天种族的强大, 然后进行专门的训练, 才能够拥有相对强大的平均实力, 而作为新神族的一员,达克赛德原本也是和人类差不多的样子,可他却因为强大的欧米伽效应而暗算了自己的兄长德拉克斯,将欧米伽效应吸收之后,才变成了那个岩石人的造型。

新神族的强大是毋庸置疑的,但达克赛德的强大不仅仅是因为自己的种族。

当然,宇宙中强大的个体就数不胜数了,因为种种原因而变得强大的人有的是,像是绿灯军团就是因为绿色灯戒,这种特殊的装备,同样其他的军团也都差不多,随后就是得到了一些特殊能量的存在,像是星辰鹰这个夫妻合体的超级英雄。

地球上比较强大的个体自然就是古一尊者了,哪怕现在为了维持自身的生命,在吸收黑暗维度的力量,但那也是因为她能够强行吸收黑暗维度的力量给自己续命,而不是因为吸收了黑暗维度的力量而强大。

通过个体修炼成为宇宙中有名的强者的角色不算太多,可昆仑的武道体系,是绝对有机会培养出那种强大的个体的,而西瓦女士就是一个很好的实验品。

西瓦女士在习得气的修炼方法之后,说不定能够爆发出怎样的潜力,如果足够强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