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86.林奇的老家(1 / 5)

回到了家中休息的林奇,已经很久没有这么休息过了,而这种安心的感觉,让已经忙碌了很久的林奇很是放松,这让林奇真的准备改变一下自己当前的生活方式了,不管怎么说,每个月多少都要定期休息一下。

尽管当前地球上依旧还是有着各种危险, 不过林奇当前能够做的也就只有这么多,可以说就林奇出售的那些东西,已经足以让原本还称得上混乱的超能力世界有了一定的秩序,再加上很多的东西林奇并没有设置什么加密措施,如果有人能够破解的话,那么自然也就能够自行制造了。

当然,就像是林奇一直以来面对的问题一样, 哪怕对应用技术有了了解, 可相关的制造技术却不达标, 就算是能够通过天赋,从林奇出手的商品当中学到了什么,但最后还是要选择加入天际守望进行学习。

就这样,起床之后的林奇就像是一个正常人一样,给自己准备一顿不算是那么丰盛的早餐,而就在他从家中走出来,准备去散步的时候,他注意到一个人用着十分惊讶的目光看着自己,这让林奇联想到了昨晚那上门调查的两名警察,但手机上收到的一条消息,让林奇改变了想法,因为昨晚那两个人是九头蛇的特工。

已经完全倒向了自己这边的加勒特,将林奇早上洗漱时发过去的两张照片进行了审查,确定了对方的身份。

对于九头蛇的调查,林奇倒不是那么在意,毕竟现在无牵无挂的他, 基本不会有什么会被用来威胁自己的把柄, 如果九头蛇的人准备趁着自己没有穿着装甲就对自己下手, 那么他们显然是太小看自己了。

不过既然昨晚的警察不是警察,那么眼前的这个人为什么会对自己的出现感到惊讶呢?这一点让林奇产生了好奇。

当然,林奇没有多说什么,而是在散步的过程中将那个人的照片发到了数据库当中,自然会有人去调查对方的信息,如果快的话,那么估计半个小时之内,就能够有结果了。

只是在林奇快要走回自己的家门口的时候,那个中年男子正徘徊在林奇的家门口,好像在等待着林奇。

“这位先生,你有什么事情吗?”

“请问你是林奇吗?”

听到男子的反问,林奇的心中产生了些许惊讶,因为眼前的男人说的是一口带着一些口音的普通话,口音的话和自己老家那边几乎一样。

一个看起来绝对是欧美人的男子,能够说出来这个水平的普通话可不容易,而且对方还知道自己的名字,这一点就让林奇更加重视了,不过他现在只能点头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