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85.林奇的“假期”(1 / 5)

当一位热情满满的科学家,进入到了灵感爆发的状态,只要是自己研究领域方面的问题,不说是迎刃而解,但起码也从难题变成了基础题。

接受完改造的赵海伦,作为林奇选定的手术助手,已经开始了手术开始前的模拟测试, 只不过测试的对象就是黑蝠王本人。

通过赵海伦当前的能力,直接在黑蝠王的身体当中制造出那个器官,然后让黑蝠王去尝试自己是否可以控制自己的能力,而这些源自黑蝠王自身干细胞的变成的器官组织,让黑蝠王终于在自身能力觉醒之后,第一次可以尝试着去说话了, 哪怕依旧有些逸散的电子能量,可这对于黑蝠王来说已经是天大的惊喜了。

确定了这条路走得通之后,林奇的研究方向也就定了下来,毕竟赵海伦的能力只能维持一段时间,那个被赵海伦制造出来的器官,在她的双手离开黑蝠王的身体之后,也就坚持了一个小时,就直接进入到了衰老、凋亡的阶段。

同时因为黑蝠王的身体当中原本没有这个器官,导致组成这个器官的细胞死亡之后,没有新的细胞不上来,不过在这个一个消失当中,黑蝠王直接化身话痨,将这些年对美杜莎的爱全都说了出来,这让水晶都看呆了,毕竟自己的姐夫看起来那么沉稳的一个人,没想到在这种时候会表现得这么让人发酸。

看到了自身问题解决的希望之后,黑蝠王对于日常配合实验,那是没有任何的抗拒了。

只不过林奇这边还有着一个组织要管理, 像是尼克让汉德联系的改造战士,林奇这边都还没有给回复,不过就在这边的研究有了进展之后,林奇终于准备让自己稍微休息一下了,而所谓的休息就是处理一下最近需要他审批的事情。

“尼克这个家伙还真是长得丑,想得美,不过这好像也没有什么问题,直接让交叉骨过来接受改造就好了,到时候直接给交叉骨洗脑了,就又有一个战斗力加入了。”

如果林奇不是因为研究有了新的进展,可能就要直接回绝这件事了,不过在想到未来交叉骨将要自爆,林奇感觉这个战术素养不错的九头蛇特工,完全可以拉到自己的阵营当中,这样就是让尼克花钱,给天际守望培养战士了。

尽管林奇感觉总是盯着神盾局一只羊薅羊毛不好,可真就没有比神盾局更好的目标了,现在天际守望几乎不可能介入其他的产业,仅仅高科技商品这方面就已经赚得盆满钵满了,不管是谁都不会让天际守望涉足其他领域了,因为他们真的很担心天际守望有一天想要统治地球。

不过这对于天际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