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84.手术计划(1 / 5)

斯巴达小队在和黑蝠王的较量当中还是落败了,不过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谁叫对方本来就是战斗力极高的存在。

尽管斯巴达小队输了,但依旧还是对黑蝠王以及美杜莎起到了震慑的效果,毕竟这是可以量产的改造战士,黑蝠王能够防得住一批,但第二批、第三批就不一定了。

武力方面的优势永远都是大声说话的底气, 现在也就是林奇还没有将那些危险的东西给展现出来,否则黑蝠王可能也会选择加入天际守望。

从西伯利亚那边回到了秋风之墩上面以后,林奇先将黑蝠王几人送到了会客室当中,而他则是在卡特五人出发直接叮嘱了一些事情,同时还将一些比较危险的东西交给了卡特,那些东西在地球上使用十分危险, 但用在敌人身上, 林奇自己未来可能会臭名昭著。

“好了,就是这些东西,以后的事情就看你们自己了。”

“明白了,老板。”

确定林奇没有什么要说的之后,卡特他们也要登船了,天际守望制造的宇宙飞船,虽然不算是宇宙顶级,可因为林奇使用的一些技术,让天际守望的飞船成为了小型势力的首选。

物美价廉是林奇打开市场的主要方法,如果不是因为开普勒星那边的商贸区有着定价标准,林奇都准备直接来一波倾销了,从打开市场直接推进到抢占市场。

看着从基地飞走的飞船,林奇知道自己还有很多事情要做,感慨的话,尽可能趁着吃饭的时候一同进行。

林奇处理完斯巴达小队前往宇宙中进行开拓的事情后,就立即让负责接待黑蝠王他们的杰克,带着黑蝠王等人去那个实验室, 准备进行身体检查。

想要修复黑蝠王和水晶的身体缺陷,可不是什么容易的事情, 其中水晶的问题只是相对复杂,不算是有多么危险,可黑蝠王的缺陷只是因为能力太强,无法通过正常的方式进行控制,才会被视作觉醒能力所产生的缺陷,如果黑蝠王能够凭借自己的力量控制住,那么这就不是什么问题了。

只可惜,这种过于强大的能力,真的不是靠想就能够控制住的,而林奇想要解决问题,必然会对黑蝠王嗓子进行动手,到时候黑蝠王很有可能会无法控制住自己,所以解决黑蝠王问题的过程必然十分凶险。

黑蝠王的能力主要就是吸收周围的电子能力,将其蓄积起来用来发动攻击,想要蓄积电子能量,就需要一个特殊的器官去承载,只不过当黑蝠王开口说话的时候,那个器官同样会被激活,这就导致了当黑蝠王想要说话,就会顺便发动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