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83.切磋(震慑)(1 / 5)

就以当前天际守望的技术,将阿提兰内部的异人送到致远星上,或者是送回到地球上,这都不是什么太大的问题,可如果想要将阿提兰送到致远星上,那就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了,已经很久没有启动过的引擎,需要提前进行检修, 只是林奇没有那么多的时间用在这上面。

接下来的一年时间中,林奇需要准备去完成第二代超级基因战士的强化技术,就算是不能完成,也要给致远星上的那些科学家一些启发。

现实宝石虽然被林奇当成了目标,可林奇最后还是没有动手,相比于自己开发制造出来的兽神将水晶或者是缩退炉,现实宝石要是被灭霸得到了的话,说不定这些凭空变出来的东西,就都要消失不见了。

尽管在电影当中没有这方面的体现,但林奇还是不敢去赌,而且他的时间还比较充裕,至少答案都其实都已经放在那里了,只是解题过程比较复杂,现在收编了异人族,那么很多方面的研究,就有新的人手加入其中负责处理了。

将阿提兰这边的事情安排好之后,林奇就直接驾驶着冲刺流星带着贾盈等人回到了地球上,不过很快梅丽娜就驾驶着一艘飞船, 去阿提兰那边担任办事处主任了。

“你们好, 我的朋友。”

林奇在回到地球之后的第一件事,就是去哥谭和黑蝠王等人见面。

对于这些陷入困境后,选择来找自己帮忙的人,林奇愿意给他们一些帮助,只是在当前的情况下,林奇是不会帮助他们对付马克西姆斯的。

“你好,士官长先生,我和我的丈夫希望能够得到你的回答。”

“不好意思,美杜莎王后,我选择了马克西姆斯,或者说现在的马克西姆斯,卡尔耐克帮助他说服了我,我相信你们应该知道这意味着什么,你们不用担心阿提兰中异人们的安全,马克西姆斯当前的状态非常好,就算是戈尔贡等人没有屈服于他,也仅仅被关了起来,虽然时间不是很长,但在马克西姆斯成为了领袖之后,阿提兰正在焕发新的活力。”

就在林奇刚刚说完话的时候, 林奇就将卡尔耐克自己录的一段影像展示给了黑蝠王和美杜莎。

毕竟这一次是阿提兰内部异人族的事情的,林奇不管怎么说都是空口无凭, 因此卡尔耐克选择帮助林奇去劝说二人,至少在马克西姆没有变回原本的样子之前,卡尔耐克希望黑蝠王和美杜莎能够好好留在地球上休息。

看完了卡尔耐克托林奇带回来的影像,美杜莎也变得沉默了,因为在他们看来,其他人可能都会屈服于马克西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