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82.马克西姆斯的梭哈(1 / 5)

面对着展现出了超能力的黑蝠王一行人,科尔森他们的态度发生了明显的变化,其中十分擅长交流的科尔森,尝试着去和美杜莎进行交流,以此来了解他们的来历。

不过现在正处于被流放状态的美杜莎等人,对于其他人表现得十分戒备,至于黑蝠王刚刚展示自己的能力,也只是为了能够保证对于这些特工的震慑, 而现在黑蝠王帮助他们抓住了那个女人,接下来就是等待科尔森将他們送到天际守望的基地了。

关于黑蝠王一行人的行程安排,科尔森没有去做什么太多的小动作,充其量就是在将他们送回到纽约研究所那边的过程中,向尼克进行了相关的汇报,只是美杜莎实在是过于戒备了,导致科尔森了解到的信息并不多,但科尔森感觉自己大概率遇上了其他其他星球的类人生命体。

“十分感谢你们的护送。”

虽然之前美杜莎示意黑蝠王出手帮助科尔森他们抓住了阿莫拉,但在被送到研究所这边之后,美杜莎还是代替黑蝠王对科尔森表达了感谢。

目送黑蝠王一行人进入研究所之后,科尔森他们也就立即离开了,虽说他们刚刚完成了一个任务,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就能够拥有假期,就在他们刚刚才回到纽约的时候,新的任务就已经下发到了科尔森的手中。

因为美杜莎拿出了林奇亲自发放的名片,因此负责接待的人是科尔文,而在听到眼前的人是异人族, 并且还见过贾盈之后,卡尔文对美杜莎后面所说的话有了更高的信任度。

“你们的妹妹是因为觉醒能力后出现在身上负面效果, 才会显得如此虚弱吗?”

“没错,你知道异人族的缺陷?”

听到卡尔文的问题, 美杜莎立即意识到这个人应该对异人族有着一定的了解,否则是不会一针见血地指出问题的关键。

“对,因为贾盈是我的前妻,因为一些事情我们分开了,她那边很多的异人族的缺陷,基本都是由我负责处理,所以我对于异人族很是了解,能够介绍一下她的情况吗?在没有接到命令的情况下,我无法对其进行基因修复,不过为她提供一些基础治疗还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水晶的身体很容易受到污染的影响。”

“污染吗?我会给她准备一个无菌房间,至于你们的事情,我会立即汇报给老板,其他的事情只能等到老板的命令,希望你们能够理解。”

“当然。”

对于卡尔文那十分友好的态度,黑蝠王他们知道这应该是沾了贾盈的光,不过也就只能达到这个水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