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79.无惊无险(1 / 5)

林奇对于“雷神2”的剧情不是那么太了解,不过在林奇的印象当中,托尔的母亲应该就是在这个时候死掉的,不过关于现实宝石的出现,对于林奇来说还是很重要的,因为作为无限宝石之一,这颗宝石说不定那个能够帮助林奇完成一些特殊机械的制造。

要知道现在林奇依旧很多已经解锁的技术,依旧还处于待开发阶段,主要还是需要的制造技术对于当前的地球来说过于科幻了,哪怕是现在林奇这边一直在开发相关的制造技术,可是现在钢巴斯塔的使用的一些技术,还是无法通过正常的科技发展方向制造出来,其中巴斯塔导弹的技术虽然得到了开发,可也只是开发了一部分。

如果能够拿到现实宝石,不说直接制造出来一个完整的钢巴斯塔,但林奇绝对会去搞出来一个缩退炉,这样那就能够保证那艘正处于建造当中的飞船,能够拥有更加强大的出力效果了。

驾驶着冲刺流星返回地球之后,林奇就看到了黑暗精灵的飞船降落在了地球上,并且准备对这边发动攻击了。

只不过急赶慢赶,林奇还是没有赶上战斗,因为就在黑暗精灵的飞船还没有来得及停稳,一个身穿蓝色战衣身披红色披风的人影就飞了过去,直接就扎穿了黑暗精灵的飞船。

在这个有着超人的星球上,一般的臭鱼烂虾真的很难带来威胁,而现在黑暗精灵们也没有想到地球上竟然会有克拉克这样的存在。

被克拉克直接凿穿了的黑暗之星飞船,摇摇晃晃地扎在了地面上。

“把他们交给我。”

已经来到了地球上的托尔,来到了克拉克的身边说道。

母亲和洛基的死亡,让托尔的心中蕴含着无限的愤怒,而现在他唯一能够做的就是去杀死这些黑暗精灵,为在这场战争中死亡的人复仇。

克拉克知道托尔的存在,他同样也能够听出托尔话语中那被压制着的怒火,克拉克知道这个时候选择旁观,才会是最好的选择,而克拉克自己则是可以去疏散周围的群众。

看到克拉克已经进场了,林奇就感觉自己是否出手都没有太大的意义了, 但他还是将自己弹射进了黑暗精灵飞船的内部。

作为一个能够和阿斯加德对抗的种族, 黑暗精灵的科技水平也是很高的, 尤其是黑洞手雷更是林奇想要拿到手进行研究的,毕竟冲刺流星上面的空间塌陷弹头,还需要继续升级, 黑洞手雷所使用的技术说不定会是弹头技术升级的关键。

直接杀进了黑暗精灵老巢的林奇,直接就开始了自己的无双之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