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77.阿尔弗雷德的升级改造(1 / 5)

绝境病毒的相关技术绝对是值得研究的,卡尔文当前主要负责研究如何减少副作用,毕竟自爆这种唯一的副作用,那可真是正常人接受不了的,而赵海伦则是在研究在刨除绝境病毒带来的战斗能力后,如何保证肢体再生效果的稳定性。

尽管两个人的研究方向并不相同,但在研究的过程中还是可以进行一些交流的,甚至说等到蕾娜将玛雅·汉森送到了研究所之后,有了这位参与到了绝境病毒开发的当事人的解答后,二人的研究进度就开始快速推进了。

因为当前有着足够的人手去处理相关的事情,所以林奇倒也能够安心自己的研究了,不过当前他还需要准备一下给阿尔弗雷德的强化改造。

不出意外的话,接下来的一年时间内,地球上不会有什么太大的变动,因此林奇准备前往更远的地方看看,说不定能够找到一些什么,当前林奇解锁的这些科技,哪怕的确十分出色,可他很清楚这个完整的宇宙当中,必然会有着一些因为文明形态不同,而发展出来的特色科技体系。

人类永远都走在学习的路上,想要变得更强也需要更多的学习,至少林奇感觉自己在当前这个阶段,只能继续去堆技术,来提高自身的能力水平了。

布鲁斯和阿尔弗雷德对于林奇提到的强化改造还是很认可的,只不过对于林奇的这一次邀请,他们还是进行了一些准备。

“布鲁斯,不用这么担心,我之所以希望能够强化阿尔弗雷德的能力,主要是因为上一次的改造,实在是太不符合阿尔弗雷德这种老年绅士的形象了,因此这一次的升级改造虽然会提高战斗力,最重要的目的还是让他在变身之后更加帅气。”

林奇给出的这个原因,是布鲁斯万万没有想到的。

根据布鲁斯对于众多变异人的能力调查,他知道阿尔弗雷德这个等级的变异人其实已经算是少之又少的了,如果说只是为了提高能力强弱的话, 布鲁斯多少还能够理解一些, 可林奇的关注点竟然是在颜值方面, 这也有些太令人摸不到头脑了。

不过在看到林奇给出的预想图后,布鲁斯不得不承认,这一次升级改造之后, 阿尔弗雷德变身之后的形象显然会得到明显的提高,而且也不会那么像是反派罪犯了。

阿尔弗雷德在接受了林奇的强化改造之后, 虽然没有参加过几次战斗, 可那种比绿巨人还要像怪物一样的形象, 显然很容易会让那些外貌协会的人,将其误认为罪犯, 说不定真的会闹出来什么误会。

现在班纳在获得了红灯戒指之后,自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