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76.悄无声息灭亡的基里安(1 / 5)

作为一个近乎隐形的国家,瓦坎达对于外界的其他国家甚至是用着一种瞧不起的态度去对待的,可就瓦坎达所拥有的资源当中,真正有意义的就是振金,没有振金以及依托振金开发出来的技术,他们可能就是一个普通的非洲国家,甚至说可能一起和他们的同胞一起去棉花地里工作。

现在意识到了他们终于不能再隐藏下去了,这才不得不想办法去和世界上的国家开始外交,这不就是不到黄河不死心,而这种选择在当前的局势下,绝对是最为糟糕的,所以他们才会选择让特查拉来找到林奇。

就以当前天际守望在世界上的名望,特查拉要是爆出了林奇的名号,世界安全理事会多少会给一些面子,到时候一些问题自然也就好谈了。

只不过林奇很清楚一件事,那就是之前他们只是在进行合作,完全没有进行任何结盟,那么林奇为什么要让自己的组织去为瓦坎达背书,这是完全不符合林奇自身利益的事情。

如果特查拉没事的时候过来和林奇聊一聊,好好地提升一下关系,林奇说不定就帮他们这一把了,可就瓦坎达的选择,他是想到了穿越之前的一些亲戚朋友,那是平时真的不联系,有事的时候才会想到自己, 而且往往都不是什么好事,毕竟好事还能让别人知道。

尽管布鲁斯和林奇之间更多的还是金钱交易, 可有些时候阿尔弗雷德送过来的东西, 以及林奇的一些回礼, 这就是在进行正常人际交往,大家都讲究一个礼尚往来, 布鲁斯算是林奇找上的第一个大主顾,尽管布鲁斯的支持不是必须的,但却让林奇节省了很多发展时间, 所以在林奇这边,布鲁斯和其他的客户终究是不一样的。

任何人都不会真正地将所有人一视同仁,林奇更是只会去关心自己想要关心的事情以及人。

“特查拉,这件事我不会插手, 你应该很清楚天际守望的事情,我们虽然会选择用自己的规则去限制商品对于国际形势的影响,但我们所追求的,是减少我们对于国际形势的影响, 在非必要情况下, 我们不会介入任何与政治有关的事件,这也是为什么那些人能够容忍我们的存在, 瓦坎达不管怎么说, 那也是一个国家, 这件事恕我无能为力。”

林奇这十分明确地拒绝,让特查拉无功而返, 至于接下来瓦坎达会选择以什么样的方式去和正常的国际社会接轨, 就不是林奇需要关心的事情了。

“杰克,帮我联系布鲁斯, 就说我准备帮助阿尔弗雷德进行一次能力升级。”

“是,老板。”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