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75.托尼的转变(1 / 5)

托尼在见到科尔森之后,对于这个当初见过几面的神盾局特工来到自己这里的原因有些好奇,而且这段时间都没有见过科尔森的托尼,感觉科尔森应该是十分忙碌的。

“斯塔克先生,我们查到了袭击你的人是谁,而他正好也是我们正在调查的一个对象,因为神盾局当前无法抽调出更多的作战力量,所以我们希望你能够帮助我们抓捕这个目标。”

科尔森这一次的任务很简单,就是来告诉托尼人在什么地方,然后他们跟着去收拾现场就好了。

最近一直在研究齐塔瑞科技和氪星科技的托尼,本身就对那个向自己发出挑战的“满大人”很是不爽,随后遭受到的袭击更是让他有些烦躁,现在科尔森帮他将所有的问题都解决了,这让托尼露出了笑容。

只是在看到基里安造的孽之后,他的表情就变得凝重了起来。

“那个家伙现在在什么位置?”

“正在前往我们所找到的那个基地的路上,大概十分钟之后就会到达,根据我们这段时间的调查,他大概会在那边停留半个小时的时间。”

“很好。”

确定了基里安的存在后,托尼现在也没有心思去进行什么研究了,因为心中的愧疚,托尼选择推出了武器制造行业,除了当前所制造的仅限自己能够使用的武器,斯塔克工业只会推出各种有利于民生的科技。

在看到基里安在利用士兵们的信任后,托尼的心情十分不爽,说完话之后,就直接走向了实验室,开始了战衣着装,而科尔森则是离开了托尼的别墅,开着自己的洛拉全速向着那个基地驶去。

“那些人还有救吗?”

斯凯知道今天就是动手的日子了,很是同情那些受害者的她,用着饱含期待的目光看向了西蒙斯。

科尔森小组当中配备的两名科学家菲兹和西蒙斯,其中西蒙斯在生命科学方面的成就更高,因此斯凯只能将希望寄托于西蒙斯的身上了。

可是西蒙斯在这件事上没有把握,而且他们这个小组,也不会负责事后处理,这些被当作了实验素材的人,未来会过上怎样的日子,都是他们无法掌控的。

“想要治疗他们,只能尝试去联系天际守望,他们的人体改造技术更加出色,而且我们用来对付这些注射了绝境病毒的人的冰冻弹,也是他们的产品,说不定他们能够找到治疗这些人的方法。”

天际守望,这是斯凯曾经关注过的一个组织,只不过因为过于显眼了,导致斯凯对于这个组织的大体构架都有所了解,可其中的核心人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