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74.余波未平(1 / 5)

关于洛尔的到来,对于地球来说将会是一件不算什么大好事的好事,但如果能够让这个少年对地球产生归属感的话,至少能够保证在地球完全没有希望之前,他应该会为地球而战。

洛尔的身份信息很快就处理好了,尽管最后他没有能够和克拉克一同生活,但暂时开始使用克里斯·肯特之名的他,当前也算是肯特家的人了,只不过他平时不会和克拉克以及玛莎生活在一起,反而是被送到了哥谭这边。

“迪克,这是克里斯,克里斯·肯特,虽然不是我的养子,但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当中也会住在这里。”

“克里斯,这是迪克,迪克·格雷森,我的养子。”

一头金发的克里斯这是第一次来到如此奢华的建筑当中,尽管看起来和氪星文明的科技感完全不同,但他却知道这种环境,应该是在这颗星球上极为少见的存在了。

尽管这个名为布鲁斯·韦恩的男人不苟言笑,而且看向自己的目光很是严肃,但克里斯并不感觉意外,自己的父亲差点就要侵占这颗星球,这个知道自己身份的人,如果对自己没有任何敌意的话,那才是真的有问题。

当然,面前的迪克在克里斯的眼中才更加值得关注,因为自身是自然分娩,所以能力还处于未觉醒的阶段,而迪克却已经进行了一段时间的训练,哪怕还只是一个小孩子,但如果没有任何防备的话,就算是成年人也会在迪克这里吃亏,而克里斯自己则是可以向迪克进行请教。

“布鲁斯,这个小子就先交给你了,小家伙,你有事情的话,可以直接找布鲁斯或者阿尔弗雷德,如果在城市里面遇到了什么问题,就直接说你是士官长的人,按下我送给你的那个手环上的求救按钮,到时候会有专人前往处理。”

“十分感谢,士官长先生。”

克里斯的左手手腕上戴着一个手环,这个手环不仅仅有着求助功能,最核心的用处还是定位克里斯的位置。

很清楚这件事的克里斯,很是坦然地接受了一切。

“父亲大人,就由我来带着他参观我们的庄园吧。”

“当然可以。”

对于迪克的请求,布鲁斯自然不会拒绝,同龄人之间进行交流显然更加轻松,同时他也要去将他当前掌握的信息再进行一次梳理。

这一次地球和氪星遗民之间的对抗,在很多人的眼中看起来过于虎头蛇尾了,只不过其中的变数实在是太多了,像是克拉克在自首之后,尼克那边竟然说服了世界安全理事会,阻止了将卡尔·艾尔交给氪星人这件事,同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