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73.洛尔·佐德(1 / 5)

关于克拉克和佐德将军的交流过程,可以说是相当地和谐,二人之间最大的冲突就是关于地球的观点,现在这个冲突因为林奇的提醒一下子不存在了,这就让他们两个在交流的过程中能够回避这个问题,只不过在二人从房间当中走出来之前,还有一个问题没有解决,那就是属于氪星人的生命宝典。

虽说东西的确在克拉克的手上,但克拉克自己也不清楚,所以二人最后则是从房间当中走出来之后,就直接去找林奇了。

“你说你们氪星的生命宝典呀,就在克拉克的基因当中,他的父亲将所有的一起都赌在了他的身上,至于怎么提取出来,就要看你们的技术了,对了,最为这一次的服务费,我希望你们能够提供一下氪星的技术。”

“没有问题。”

佐德将军在林奇说完话之后,很是果断地答应了下来。

林奇提供的所有信息都是真的,这对于氪星人的选择十分重要,虽然对方选择继续留在地球生活是一个不智的选择,但作为一个无家可归者,佐德将军认可了林奇对他们提供的帮助。

就在这边的交易完成之后,被打晕的几个氪星士兵也全都恢复了意识,只是刚刚小睡了一会的他们,完全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在这么短的时间当中,克拉克与佐德将军直接就达成了和解,甚至说克拉克还邀请他们在离开之前,去他的家中做客。

当然,尽管不清楚发生了什么,但在士兵们看来这倒是一件好事,毕竟氪星文明将重新焕发生机,最重要的是不用和克拉克为敌。

氪星战士们至今依旧不清楚黄色太阳对于他们意味着什么,克拉克的强大被他们当作了乔·艾尔对于自己儿子的优待,因此在克拉克跟着佐德将军他们一同返回飞船的时候,他们只是将这个情报顺便进行了汇报。

“不可能,作为拥有着最为出色的战士基因的我,虽然能够轻松击败你们,但也无法瞬间将你们打晕。”

“是太阳的缘故,这里的太阳让我获得了更加强大的力量,随意我才变得无比强大。”

克拉克没有选择隐瞒这件事,因为他知道佐德将军会选择放弃占领地球,绝对不是什么因为地球所拥有的防卫力量足够强大的缘故,因为家人和爱人都在地球上,克拉克没有办法和同胞一同离开,那么他只能想办法让自己的同胞拥有更加强大的自保能力了。

“太阳?”

佐德将军听到了克拉克的话之后,看向了窗外的太阳,只不过因为飞船内部完全模拟了氪星的环境,所以太阳所带有的辐射并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