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72.态度大转弯(1 / 5)

在自己显得十分无力的情况下,托尼终于还是意识到了自己的身体有多么脆弱,只不过就算是已经意识到了这个问题,但想要解决问题的话,还是要等到战斗结束以后再说,而在意识到了自己的问题之后,托尼立即就飞到了上空。

“贾维斯,高能脉冲发射。”

从伊凡的战斗模式上得到的启发,托尼也在自己的钢铁战衣上面安装了三个反应堆,同时他的背后还搭载着由贾维斯掌控的能量增幅器。

就像是未来使用纳米战衣时,托尼所使用的攻击方式那样,现在虽然没有得到托尔的雷电充能,但现在三个反应堆同时供给能力,再加上托尼新配备的装备,让他释放出的能量攻击对飞船造成了极大的冲击,尤其是飞船上的能量正在急速下降。

虽然刚刚史蒂夫打出的高能穿甲弹击穿了飞船的能量护盾,但能量护盾终究就是一个稳定的能量场,在能量耗尽或者发生装置遭到损坏之前,是不会停止工作的。

大兵们在无法帮助克拉克的情况下,就只能选择去对飞船进行攻击,只不过飞船的能量护盾看起来依旧牢不可破,但现在托尼加入进来了,让原本能源还比较充足的飞船立即闪起了红灯,这让宇宙中的佐德将军意识到了地球人的选择。

只是就在两艘小型飞船刚刚从他们的飞船上飞出来的时候,一道光束击中了佐德将军乘坐的那艘,并且直接击穿了能量护盾,同时还命中了引擎。

“不好意思,佐德将军,我不是不可能让你前往地球的,如果你们选择离开地球,并且用其他的方式去进行繁衍,那么卡尔会非常开心的,甚至说你们所需求的东西,我可以帮你们从卡尔的手中拿到,但如果你们依旧想要对地球下手的话,那么宇宙就将会是我们的战场了。”

林奇可不是在氪星人入侵时没有任何动作的,尽管他刚刚还和尼克进行了通话,但当时他就已经来到了宇宙当中,随时准备对佐德将军进行阻击。

凭借氪星人的科技水平,林奇想要解决他们并不是什么难题,尽管对方的飞船有着空间跳跃技术,但那是需要发动时间的,而林奇的空间塌陷弹头,完全能够直接将氪星飞船送走,至于最后有多少人能够活下来,亦或者是全军覆没,这些就都是要看运气了。

如果可以的话,林奇还是不希望去将这些氪星人全部杀死的,不过就像是当初林奇玩过的那款名为“师傅”的单机动作游戏一样,尽管有着一个选择饶恕敌人的武德结局,可那是要打出对所有boss完全碾压的水平之后,才能够选择的道路,否则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