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71.关键信息带来的变化(1 / 5)

史蒂夫虽然还不清楚尼克为什么会在这个时候反悔,不过他还是在看到那艘飞船即将降落时,立即跑到了克拉克的面前说道:“不好意思,我们暂时不能将你交出去了。”

“发生了什么事?!”

斯旺维克将军在队长冲过去的同时接收到了来自国会的通知,说是要他们保护这个名为卡尔·艾尔的外星来客,至于后面的事情会有其他人去处理。

尽管荣恩不知道为什么会突然发生这样的变化,不过他还是立即下达了准备攻击的命令,而他则是作为现场的最高领导人,准备和飞船上下来的人表达他们的态度。

“看来地球人并不准备将我们的朋友交出来。”

飞船上的菲奥拉看到那些武器全都进入备战状态后,露出了不屑的表情,这在她看来不过是稍微有些开化的猴子做出的抵抗,可在伟大的佐德将军的带领下,氪星将会在这颗星球重建,而现在她只需要展示一下氪星文明的强大就好了。

哪怕是在看到了地面部队做出的攻击准备后,菲奥拉依旧没有任何担忧地从飞船上走了下去。

“我可以看作是你们在向氪星宣战吗?”

菲奥拉这副趾高气扬的样子,让在场的美国大兵很是不爽,因为他们才应该是趾高气扬的人,只不过在想到对方身后的外星文明,在场的大兵们只能拿起枪等待上峰的命令。

“我们收到命令,我们不会将他交给你们,你们虽然强大,但我们地球并不会畏惧战争,我们才刚刚击败了齐塔瑞人,我们并不介意让你们也品尝一下地球人的拳头有多么坚硬,如果你们还有其他的要求,可以重新选定一个时间,由你们的最高领导人亲自前来,进行相关的会谈。”

史蒂夫在这个时候主动站了出来,并且代为转达了尼克的一些话,同时还加入了自己的一些话进去。

只是在史蒂夫眼中很是棘手的敌人,在菲奥拉的眼中却好像是一个笑话。

“你说的是萨诺斯饲养的那群狗吗?就算是他们的主子,我们也不会畏惧,你们竟然拿我们和齐塔瑞人那种垃圾相比,真是一个不那么好笑的笑话。”

虽然菲奥拉表现得十分狂妄,但她此时说的话并非夸张,而队长在听到菲奥拉的话之后,露出了惊讶的表情。

刚刚菲奥拉虽然只是在嘲讽队长,可她的话语中还是透露出了一些信息,那就是被他们击败的齐塔瑞人的背后还有更加强大的存在,而且齐塔瑞人进攻地球很有可能是对方的主人指使的,那么地球必然还要面对来自更加强大敌人的进攻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