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70.克拉克和史蒂夫的会面(1 / 5)

寻找卡尔·艾尔这件事,在太阳升起之后,立即在世界上掀起了轩然大波,其中最为头疼的人就是尼克,刚刚才将齐塔瑞人的入侵给打回去,现在突然又蹦出来了另外一批外星人,而且看起来对方还是来寻亲的,只不过对方的行为,已经引起了神盾局的重视。

“他们的行为完全无视了地球的秩序,我认为他们很有可能带有着更强的敌意,至于他们所寻找的卡尔·艾尔,是一个被人们认为是都市传说的存在,不过我们曾经拍摄到过对方的照片,可对方好像能够隐藏自己的容貌,因此哪怕我们的摄像机是正面拍摄,依旧无法将对方的容貌记录下来。”

正在向世界安全理事会进行汇报的尼克,将他当前掌握的所有信息全都说了出来。

在一边旁听的皮尔斯,突然感觉无比的心累,因为地球实在是过于多灾多难了,就这样一个成天被外星人盯着的地球,九头蛇就算是真的能够统治世界,估计仅仅是应对外星人袭击这些事,就要吸引九头蛇的大量精力了。

皮尔斯现在十分庆幸自己当初选择了尼克这个外人来担任局长,而不是让九头蛇内部的人去进行经营,工作能力更加出色的尼克,在这个时候已经展现出了他的能力。

那个来自外星飞船的消息,已经引起了恐慌,虽然神盾局掌握的信息并不充足,可却能够让世界安全理事会对于情况有一个大体的了解,像是天剑局和天眼会这两个还在默默潜伏的组织,对于卡尔·艾尔的存在,没有掌握一丁点的消息,由此可见神盾局的存在还是必要的。

只不过在进行完了汇报工作之后,尼克就接到了立即找到卡尔·艾尔下落的任务,并且尝试与其进行沟通,了解他的同胞为什么会来到地球,然后再制定与外星人的外交方案。

就在尼克很是头疼的时候,林奇、布鲁斯、克拉克、荣恩和哈尔齐聚秋风之墩,尽管上一次见面的时候大家没有都没有进行过多的介绍,但现在大家的目光都集中在了克拉克的身上,此时承受着巨大压力的克拉克,只好介绍一下自己的情况,以及氪星文明的情况。

“你是准备去见他们吗?”

尽管氪星文明已经灭亡了,但绿灯戒指当中,是有着相关记录的,而在看到了氪星文明曾经多么辉煌之后,哈尔对于克拉克的选择很是关心。

“我必须去,虽然不清楚他们的目的,但如果我选择躲避的话,那么他们必然会做出一些行动,我不希望因为我,而使得其他人受到伤害,士官长先生,我希望你能够帮助我保护我的家人。”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