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69.光子战斗服(1 / 5)

其他的永恒族在使用自己的能力时,体表并不会出现能量回路,但吉尔伽美什和蒂娜不同,他们两个都会通过自身的能量回路制造出自己的武器,尽管吉尔伽美什是徒手战斗,可他在战斗的时候会制造出属于他的铠甲,蒂娜制造各种武器的战斗风格就更加不需要说了,这就是为什么林奇最先找上他们两个的原因。

通过将流动在身体内的能量在身体外侧实体化,看起来和法师们制造能量武器的方式差不多,不过法师的能力体系林奇没有去了解过,反而是永恒族这种完全可以通过科技进行复刻的强大战力,能够给他带来更多的研究资料。

这一次的研究,林奇没有解锁什么新的知识,不过就永恒族本身的存在,就足够林奇研究一段时间了,等到他将光子体系的所有技术进行升级之后,那么叶莲娜她们的装备就能够升级了,相比于现在大家所使用的通用强化服,这种能够随时制造出各种武器的光子战斗服,必然更加适合精通各种武器的战士们。

等到林奇对法斯托斯的能力进行研究后,对于林奇来说将会是更大的强化,因为能够通过能量影响现实,制造出各种科技装备的法斯托斯,是可以跳过材料这个基础科学领域的。

现在林奇那么多的技术还没有制造出来,真就是材料方面的开发太过于消耗时间了,哪怕有着相关材料的制造方法,可是相应的加工设备却都无法制造出来,这种科技差了五六代的情况,可以说是林奇解锁的技术中极为普遍的情况。

可是法斯托斯却能够帮助林奇跳过这个环节,哪怕有着时间限制,可在战斗当中也并不需要多长时间。

在蒂娜进行完身体检测之后,就轮到吉尔伽美什了,只不过在吉尔伽美什准备走到扫描装置前面的时候,却发生了一件比较尴尬的事情,那就是因为他实在是太壮了,林奇不得不将规格调整到更大一号的模式,而这个模式是林奇准备用来扫描绿巨人的。

当扫描开始之后,蒂娜也看到了吉尔伽美什的身体构造,而在吉尔伽美什的身体构造图旁边的数据,就是蒂娜自己的。

尽管这只是一份刚刚扫描出来的数据,但蒂娜却已经了解了自己身体的构造。

法斯托斯作为永恒族内部的工程师,他掌握着最为高级的技术,不过这并不意味着其他的永恒族成员就是文盲。

吉尔伽美什的身体扫描十分快速,因为刚刚是为了防止蒂娜受到什么刺激,林奇刻意放慢了扫描光波的频率,但现在在上面的是吉尔伽美什,这自然也就不用担心什么了,而且早点结束对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