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68.光子血液的未来(1 / 5)

拿着派走出来的吉尔伽美什听到了林奇的话,心中的震惊让他没有能够拿稳手中的托盘,在永恒族的成员看来,他们所做的一切都是在保护地球不会受到异常族的破坏,可现在林奇却说他们不过是在帮助天神组毁灭星球,这一点他是绝对无法接受的。

“这一点我想你们的头领应该很清楚,甚至说你们应该有办法前往地心,我在这里说的所有话,都是空口无凭,你们可以随意进行质疑,但只要你们看到了真相,那么我想你们应该不会否认这种现实。”

吉尔伽美什感到震惊,这在林奇看来再正常不过了,尽管永恒族只是在对抗异常族,但他们自认为这是对于人类的保护,在他们的心中他们真的是在守护地球,当前林奇说出的真相否定了这一点,那么他们是否能够接受,就要看他们自己的想法了。

在当前地球上这十位永恒族成员当中,哪怕是那个选择杀死同伴,继续完成自己使命的伊卡瑞斯都不算是什么反派,毕竟天神组派永恒族来地球本身就是为了完成任务,这些本来就和人类没有任何关系的家伙,做出任何选择都是他们自己的想法,人类对于他们的评价,完全是以人类的观点为基础,但真的要挑选出一个让人反感的家伙,那么自然就是法斯托斯,这个负责叠buff的脑瘫角色,在林奇的眼中是要比伊卡瑞斯更应该消灭的存在。

叠buff这种事情,真的要看制片方的脑子,作为同一类角色的阿德巴约,在“和平使者”的故事中就显得不是那么碍眼,因为阿德巴约真的就是将各种标签都在自己身上贴了一遍,原本那个会因为核弹于小八嘎那边爆炸而悲伤的黑胖子强太多了。

这也就是当前林奇想要和永恒族谈谈合作,否则等到他锁定那个黑胖子之后,林奇必然会让他从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痕迹地消失,顺便让他的那位同性恋朋友也一起消失。

等待着二人回答的时候,林奇周围环境的突然变化,让他意识到出了问题,不过他没有想到这位竟然等了这么久,才选择和他见面。

“您好,伟大的至尊法师。”

“你好,士官长先生。”

出现在了林奇面前的古一,在听到林奇对她的称呼之后,露出了笑容,然后也像是其他人一样,称呼林奇的代号。

“你的出现让未来出现了变化,原本可能出现的分支,却都会在一个点交会,你使得未来变成了唯一,这让我感觉十分有趣,不过现在并不是你去接触‘他’的时间。”

“我的出现使未来变成了唯一,这还真是一个好消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