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67.主动出击(1 / 5)

斯凯被科尔森他们抓住不是什么令人意外的事情,毕竟斯凯只是一个经受过训练的普通人,哪怕有着卡尔文提供的强化服以及药剂,但那些东西都是被斯凯藏了起来,没有直接放在车子当中。

这虽然让斯凯没有办法在遇到危险的时候立即使用那些东西,但相比于能够用到那些东西的情况,斯凯很清楚自己平时的时候,是无法将那些东西带在身上的,如果遇到了那种偷车贼,强化服和强化药剂反而会变得更加危险。

梅特工这一次在锁定了斯凯之后,可没有像之前那样,在扣动扳机的时候产生任何犹豫。

卡尔森在将斯凯带回到空中巴士以后,卡尔文才算是安心,毕竟斯凯被抓住之后,反而会更加地安全,那些人不仅仅需要斯凯在黑客方面的才能,估计还会刻意调查斯凯的战斗能力究竟是跟着什么人学习的。

此时,已经被注射了清醒药剂的斯凯,意识到自己已经被抓了,不过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她终究只是一个人,如果蒂娜能够一直帮助她的话,结果显然就会不一样了,但仅仅凭借她自己,想要对抗神盾局,除非她能够展示出之前天际守望的人,所展示过的力量。

“你的战斗技巧是跟随什么人学习的?”

“西瓦女士。”

“什么?”

和科尔森一同对斯凯进行审讯的沃德,在听到了那个称号之后,当即发出了惊呼。

虽然西瓦女士也是一个人,但相比于斯凯来说危险性相当之大,而且西瓦女士和天际守望之间还有着一些联系,曾经击败过鹰眼的事情,在一次雇佣之后,双方之间的冲突也就烟消云散了。

现在被抓住的斯凯突然说自己曾经跟随西瓦女士进行修炼,这显然是超出了沃德所了解的资料内容。

当然,现在惊讶的人不仅仅是沃德,科尔森同样十分惊讶,原本只是将斯凯当中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女黑客看待的他们,现在必须更加严肃对待这个女孩了。

西瓦女士虽然是一个非常知名的杀手,不过根据神盾局的信息来看,西瓦女士会在无聊的时候对一些人进行指导,这些人的身份可能没有任何规律,有的只是他们出色的天赋,那么在不能确定斯凯在其他方面天赋的情况下,格斗技巧方面却已经经过了大师的认可。

等到科尔森从那个审讯室当中出来之后,顺便和梅提了一嘴这件事,作为过去的外勤特工,梅尽管没有正面和西瓦女士对抗过,但她很清楚自己应该是没有机会向那个女人发起挑战的,毕竟她连鹰眼都打不过。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