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66.各方动向(1 / 5)

哥谭市那边的情况,林奇虽然有所耳闻,不过就那边罪犯的战斗能力,就算是迪克都能够轻松解决,如果不是因为数量比较多,估计布鲁斯也不至于那么生气。

在有了林奇提供的装备的情况下,哥谭市当中当前除了还没有诞生的毒藤女之外,就没有谁能够正面挑战布鲁斯了,可是在面对毒藤女时,阿尔弗雷德这位接受过改造的管家,就可以大显神威了,毕竟他的强化方向是火焰为主。

要不是最近林奇的注意力都在接下来可能会发生的诸多大事件上,估计林奇都准备过来帮助阿尔弗雷德进行改造升级了。

超兽化兵的强化对于地球上大部分的罪犯来说是无法对抗的,可想要成为最顶尖的战士,那么最好的选择就是成为兽神将,可当前兽神将水晶还无法生产,为此林奇开发出了一个过渡阶段,一个结合了宇宙骑士改造技术的过度阶段,如果改造成功的话,那么用来变身的水晶,就将会是兽神将水晶的代替品,在下一次的改造当中植入到接受改造者的身体当中。

兽神将的实力究竟有多强且不说,但基本只要是成为了兽神将的存在,基本都会拥有涉及空间打击的能力,因此林奇还是十分重视这种改造方式的研发进程。

“尼克那边估计现在已经开始准备让科尔森去独立带队,去组建一个外勤小组了,但科尔森这一次没有死,所以他将要面对的敌人并不是千里眼的蜈蚣战士,而是基里安所创造出来的绝境战士了。”

在尼克那边刚刚有所动作的时候,林奇这边得到了消息,其中主要是加勒特这位合作伙伴传递过来的消息。

尽管加勒特很久没有和林奇见面了,但二人之间的联系没有中断过,而这一次格兰特·沃德被选入其中,随后加勒特那边就传来了消息,因为科尔森他们盯上了斯凯这位涨潮组织的成员。

作为一个拥有着较高身份权限的人,加勒特很早就知道了卡尔文和斯凯之间的关系,因此这算是加勒特对于林奇这边示好,而林奇在回复的时候,则是将赵海伦的研究计划发给了加勒特在,这对于加勒特来说就已经是最好的回报了。

当初加勒特之所以和林奇开始进行合作,就是希望能够从林奇这边得到可以治疗自己的技术,现在看到了这个即将开发完成的治疗技术,加勒特知道自己即将迎来新生,甚至说他已经开始为自己的将来开始做打算了。

“皮尔斯那个家伙还想要执行那个计划,哪怕士官长真的并不在意这个世界由什么人掌控,但那些英雄们估计可不会无视,到时候很有可能会因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