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65.战后处理(1 / 5)

就在蕾娜向各方势力推销天际守望的新产品时,纽约的重建工作则刚刚开始。

原本秃鹫他们那一帮人,就是在这个时候凑在了一起,准备将齐塔瑞人留下的那些战争垃圾处理掉,然后买一个好价钱,只可惜托尼和纽约政府达成协议之后,秃鹫他们这些散户就全都被驱赶了出去,这直接就让这些人血本无归。

不过林奇提前招揽了这些人,同时还提醒了托尼一下,让他在处理纽约市区内的垃圾时,先调查一下当时的情况,否则到时候很容易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当然,其中一条利维坦巨兽被林奇派人进行切割了之后,送到了哥谭市那边,进行相关的研究,同时林奇还解锁了一种新技术,用来增加天际守望在生化改造方面的技术积累,而这种技术是林奇无意当中想起来的。

强霸的基因改造技术,强霸这个名字在林奇的脑海中都是相当模糊的,但他制造出来的一个生物,对于林奇来说却也算是一种回忆了,那个生物原本只有一个实验品626号,但在来到了地球之后,就获得了史迪奇这个名字,强霸便是那个四个眼睛,创造了史迪奇的外星科学家。

作为该系列的第627个产品,史迪奇的表亲们也是有着各自的能力,其中最为接近史迪奇的就是625和627了,625号鲁本是一个懒虫版的史迪奇,而627号则是邪恶加强版的史迪奇,像是001号史可灵能够将目标变小,002号双双可以用唾液净化食物,014号果仁可以从脑袋当中爆出来爆米花。

这些能力各异的实验品,完全可以当作一个个变种人看待,最重要的是这些实验品的能力是定向的,因此林奇完全可以将这些能力通过强化研究赋予任何人。

当这份技术资料出现在了致远星的信息库中以后,那些科学家们全都变得疯狂了,因为这些实验品的数据,显然不是地球文明的科技结晶,而能够对外星技术进行研究,对于这些科学家来说已经是十分够本的事情了。

尽管林奇强行将这些科学家带到了致远星上,但作为科学家,这些人对于致远星上的技术都十分着迷,甚至说其中一些岁数已经很大的科学家,选择正式加入天际守望,以此来获得青春手术。

如果不是因为地球这边的事情更加重要,林奇可能已经去为其解锁手术权限了。

灾后重建工作是相当繁杂的,像是神盾局正在整理天际守望一方的战斗能力,同时还在和托尔进行有关洛基的沟通,毕竟按照托尔的态度,就是洛基必须带回到阿斯加德处理,可洛基对于地球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