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64.大战结束(1 / 5)

一个超大号的虫洞出现在了纽约市的上空,刚刚还因为传送门关闭,而松了一口气的尼克,心脏再次回到了嗓子眼的位置,不过幸好接下来的发展让他将心重新放回了肚子里。

只见绿灯侠们同时通过戒指制造出了绿色的绳索,用来束缚视察怪的身体,并且在哈尔的辅助下,一同将视差怪扔进了虫洞当中,紧接着绿灯侠们就一同飞了进去,至于哈尔则是特意飞回了地面,将那同样在怀疑人生的塞尼斯托带走。

被洛基当作这一次制胜王牌的视差怪,在来到地球之后,那是除了挨揍就是挨揍,造成的影响比塞尼斯托单独行动都要小,那些在收到了哈尔消息后,就来到了地球准备的绿灯侠们,同样也是为了能够将视察怪重新封印,忍耐了很久很久,一些人在齐塔瑞士兵出现的时候,就已经准备出手了,如果不是哈尔通过绿灯戒指劝说他们,估计塞尼斯托在看到这个数量的绿灯侠之后,都不敢出现了。

当然,这一次能够聚集这种数量的绿灯侠,完全是守护者放话了,同时还有着离子鲨的力量,才能够让这些守护着不同的扇区的绿灯侠们齐聚一堂。

在哈尔化身离子侠之后,他便能够制造出一个通往欧阿星的虫洞,这是其他绿灯侠无法办到的,正因为拥有着这种能力,所以那些绿灯侠们才能够安心地前来地球进行支援。

现在绿灯侠们解决完了他们的敌人,那么现在需要处理的就只有洛基一个人了。

“洛基!你这是怎么了!”

托尔在看到有还没有停止自己的舞蹈的洛基后,立即跑过去抱住了洛基,只是下一秒托尔也跟着一起跳了起来。

“怕电的雷神?”

芭芭拉还没有来得及接触放电效果,就看到了一同起舞的兄弟二人,只是对于同样会受到电击影响的托尔,芭芭拉感觉托尔那个雷神的名号,好像有些名不副实了。

其他人很快也来到了托尼的办公室当中,不过来晚了的他们,只是看到了一同躺在地上的兄弟二人,托尼在让贾维斯调出了监控之后,直接哈哈大笑了起来,毕竟这种珍贵的画面,可是非常有价值的。

“我们先离开了。”

林奇在确定没有什么问题之后,就准备离开了,不过在临走之前他还是特意说了一下,因为说不定会有人找他有事。

“士官长先生,你们的强化改造,是可销售的服务吗?”

“目前还不是,而且我们的强化改造有很多种选择,纯粹的生化改造,以及纯粹的机械改造,或者是复合式改造,以及当前还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