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62.来自传送门那边的恐惧(1 / 5)

刚刚才将一只利维坦巨兽从中间切开的伊凡,在结束了攻击之后,立即就从天上飞了下来,转而开始对抗那些齐塔瑞士兵,刚刚的攻击虽然很有威慑力,但对于装甲上的能量回路可是有着不小的压力,所以在能够发动下一次攻击之前,可以降低能量供给,慢慢悠悠地去消灭这些杂兵。

空中的塞尼斯托和哈尔已经开始了灯侠之间的战斗,只不过战斗经验十分丰富的塞尼斯托,一直在尝试将哈尔引向人类更多的地方去战斗,只不过他每一次想要突出哈尔给他营造的战圈,就会被弗洛伊德给瞄上。

弗洛伊德的攻击频率相当之高,再加上那种大威力弹药,如果被弗洛伊德和哈尔围攻,他必然无法闪躲掉二人所有的攻击,当然他不敢强行冲出战圈的原因,更是因为梅丽娜他们这些人。

尽管现在林奇麾下的守望先锋都在各自为战,可他们身上的装甲却有着极大的相似之处,如果弗洛伊德没有办法限制住塞尼斯托,那么其他人是否会过来支援,这是塞尼斯托不敢确定的。

这一次来到地球虽然是带着任务来的,但塞尼斯托可不希望将自己的小命扔在这颗星球上。

又是一只利维坦巨兽在通过传送门之后,承受了来自正面的攻击,只不过这一次是林奇主动发出的攻击。

一个蓝色的光弹在命中了利维坦巨兽后,只见爆炸点五十米范围内的一切全都消失不见了,而塞尼斯托在看到林奇的这个攻击之后,他更加不希望和林奇的人对上了,上一次明显是最终的攻击手段,可是这场战斗还没有进入僵持阶段,林奇就主动使用了,这让塞尼斯托不得不多想。

当然,林奇的这一次攻击对于塞尼斯托的震慑是一方面,通过神盾局传回的画面,看到了这一幕的人,都在让下面的人分析,刚刚那发弹头的攻击方式是什么。

虽然刚刚那发光弹在击中目标时发出了爆炸声,可实际作用到敌人身上的时候,却让那些大人物们看不懂了。

“根据神盾学院给出的回答,士官长所使用的武器应该是空间武器,能够将敌人打入到另外一个空间当中,通过不稳定的空间结构对敌人造成伤害,但具体的原理现在还无法确定,当前地球的科技无法仿制这种技术。”

尼克在大人们焦急等待的时候,终于给出了一个相对明确的答案,但这个答案对于世界安全理事会的成员却不是那么友好。

正因为这一次外星人入侵地球,而林奇麾下的人全都展现出了强大的战斗力,这让很多人对于林奇所掌握的技术都产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