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61.抵达战场(1 / 5)

“你这是怎么了?”

塞尼斯托来到了还没有从坑里面爬出来的洛基身边,在塞尼斯托的印象中,洛基是一个有着小聪明而且十分任性的家伙,只不过在不是很长的接触时间当中,塞尼斯托认为洛基应该不是一个会轻易流泪的人。

可现在洛基眼角的泪水都没有擦去,看起来十分地可怜,这让塞尼斯托很是疑惑。

只不过塞尼斯托的问题并没有得到答案,洛基只是颤颤巍巍地从坑里面爬出来了之后,恶狠狠地瞪了一眼那一个人都没有的研究所正门。

“伊凡,你刚刚好像有些太过分了。”

通过监控器看到了洛基临走前的面部表情后,研究所当中的卡尔文直接就笑了出来,并且立即将锅甩了出去。

尽管刚刚欺负洛基的时候,下手那叫一个狠,但卡尔文可是曾经听林奇提起过洛基的家庭情况,这要是到时候洛基把自己的父亲和哥哥找过来,那可就是一个天大的惊喜了。

“不是,怎么会是我的问题,不是你将他扔在那里,我也不至于将他扔出去。”

“可你还是扔了,你为什么没有选择将他拉起来,放到一旁?”

既然都已经开始甩锅了,卡尔文自然不可能认输,只是在一旁帮忙的蔡瑞安,在这个时候就表现得比较尴尬,因为他感觉自己好像听到了什么了不得的消息。

卡尔文和伊凡虽然在那里斗嘴,但他们两个正在准备的事情却也没有落下,二人的装甲都已经调试好了,如果需要的话,他们两个能够立即从研究所当中出动,去对抗一切被林奇定义为敌人的存在。

刚刚遭受了沉重的心灵打击的洛基,终于还是来到了斯塔克大厦,只不过因为刚刚在研究所那边耽误了一会,这就导致斯塔克大厦附近的所有市民,都已经被强制疏散了,甚至说现在罗斯将军的部队已经在下方做好了战斗准备。

此时,林奇他们距离这边也已经不是很遥远了,但当他们来到城市外面之后,一个传送门在空中突然打开了。

“果然,洛基和塞尼斯托应该是与其他的宇宙势力达成了合作,当然也可能是沉浮,不过现在我们应该做些什么,好像已经不用多说了。”

对于当前的情况,林奇准备退居幕后了,当然战斗还是要参加的,而且他会给齐塔瑞人送去一个天大的惊喜。

属于齐塔瑞人的利维坦巨兽从传送门当中飞了出来,这个接受过改造的生化巨兽,就是齐塔瑞人的运兵船,上面就没有什么可以用来攻击的武器,当这只巨兽来到了地球上之后,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