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60.一直在挨打的洛基(1 / 5)

林奇的计划得到了大部分人的同意,只不过当他减弱自己对于心灵权杖的防御后,班纳很快就变成了绿巨人,而托尔更是直接拎着锤子和班纳打了起来。

史蒂夫他们的心中虽然已经燃起了无穷怒火,但史蒂夫之所以会是美国队长,自然也不会被心中的怒火所控制。

巴顿成功地引爆了安装在空天航母外面的炸弹,在爆炸发生的瞬间,刚刚还有点要完全沉入到战斗当中的托尼,意识到自己不能将一切都交给心中所想,尽管尼克所做的事情的确令人讨厌,可空天航母上的一部分人,真的是在为了守护地球和平而努力。

现在艾瑞克教授已经被塞尼斯托带到了斯塔克的大厦,接下来就是准备在这里打开空间传送门,让齐塔瑞的大军降临在地球上。

只不过就在他们两个在进行准备的时候,早就已经来到了纽约这边的克拉克以及林奇的员工们,就都已经做好了发动攻击的准备,只不过按照林奇之前和他们说的,纽约这边必然要遭到破坏,只有这样才能够让那些野心家感受到来自外星的压力,而不是整天想着破坏地球内部的稳定。

对于林奇的想法,荣恩表达了赞同,克拉克则表示他会尽全力保护纽约的市民。

善良的克拉克自然知道林奇想要做什么,可是在他的心中同样有着自己的想法,他可以和林奇进行合作,但如果林奇的计划和他的想法产生了冲突,那么克拉克将会按照自己的想法去行动。

即将爆发的纽约大战,在林奇看来是一个契机,让那些秘密组织能够将目光投向星空的契机。

地球就只有这么大,说到底资源就那么多,最后不管怎么争抢,也不会出现增加的情况,那么想要继续发展的话,除了踏入星空之外,没有其他的任何选择。

现在齐塔瑞人的入侵,自然会让地球文明认识到外星文明的强大,天际守望的商品将会迎来一波热销,但同时那些大国必然会重新开始新一轮的军备竞赛,只不过相比于对抗其他的国家,接下来大家就应该是思考,如何抵挡外星人的入侵了。

拦住了刚刚从监牢当中跑出来的洛基去路的林奇,右手拿着心灵权杖。

“洛基,你的计划破绽实在是太大了,当然在有了这柄权杖之后,你的计划才算是完整的,只不过你好像小瞧了我。”

“哼,我可不会小瞧一个能够对抗毁灭者的存在,如果不是托尔那个笨蛋,我一定会让那个绿色的家伙缠住你,不过现在看来我们之间还能够进行合作。”

“没错,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