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59.顺水推舟(1 / 5)

林奇在看到塞尼斯托出现在地球上的时候,他就意识到了这个家伙说不定和洛基一样,都成为了灭霸的手下,只不过在布鲁斯将消息发过来之后,也是让林奇确定了这个情况。

只不过林奇没有准备将这件事告诉尼克他们的打算,在不知道有灭霸的存在时,他们都能够搞出来这么大的动作,要是知道了灭霸的存在了,怕不是就是要直接开始研制歼星炮了,可相比于灭霸带来的威胁,林奇更加担心人类自己作死的能力。

哥谭市那边现在有布鲁斯和正在赶过去的荣恩以及死射处理,所以他也就不担心那边的问题了,除非塞尼斯托能够在那边将视差怪召唤出来,否则塞尼斯托没有任何在地球上取胜的机会。

已经来到了飞行器上面的林奇,看着那边穿上了莱因哈特装甲的史蒂夫正在和托尼大眼瞪小眼,这让他感觉很有意思。

“你为什么要制造这种东西给其他人?”

察觉到了林奇的目光后,托尼立即转过头向林奇问道。

原本有着一个伊凡就已经够烦人的了,现在突然又多出来了一个身着装甲的队长,这让托尼感觉自己的钢铁战衣好像已经不是那么出色了。

“因为史蒂夫先生的存在能够解决很多的问题,按照他的性格,大概率不会闲下来,所以为了他的安全,我选择给他提供一些安全保证,对了,队长,这是一份你的个人明信片,我的一位员工非常崇拜你,如果可以的话,希望你能够进行签名。”

“你的人,崇拜美国队长?”

林奇的话差点让托尼笑出来,就他当前所知道的那些人,卡尔文那是差点就锤爆罗斯将军狗头的人,弗洛伊德这位知名的杀手就不用多说了,伊凡那个家伙是托尼最讨厌的家伙,而且现在还听说急冻先生也已经成为了林奇的员工,就这全员恶人的组织,还有人会崇拜美国队长,至少托尼不相信。

“这是怎么回事?”

托尼那极具调侃意味的话,让将明信片接过去的史蒂夫露出了疑惑的表情。

“我的一位员工是军方派过去的卧底,不过被我发现了,并且被我强行留下,如今已经是一位非常优秀的员工了,当时一起去的还有一位神盾局的特工。”

史蒂夫没想到林奇的回答如此嚣张,虽然经过其他人的介绍,他已经了解了林奇的天际守望是怎样的一个组织,可却没有想到在得知对方是特工之后,竟然会强行扣下为自己工作,甚至还敢正大光明地说出来。

正在驾驶飞行器的娜塔莎,在听到了林奇的话之后,她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