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58.哥谭市的突发情况(1 / 5)

“你好,队长,那套动力装甲用得顺手吗?”

“你是士官长?很棒的装备,不过我从来没有想过会用锤子去战斗。”

在众人见面之后,林奇就主动去和队长打了个招呼,作为装备的制造者,自然要关心一下客户的反馈。

只不过刚刚来到这里的托尼,在听到士官长竟然给史蒂夫送过装备,这倒是让他意想不到,不过想到林奇在前两年联系自己,按照对方的说法,只是为了能够避免一些问题的出现,显然队长很有可能知道了那件事,因为队长在看向自己时,总是会有一种愧疚的感觉。

当然,目前这都是可以放在一边的事情,被尼克召集到这里,接下来他们需要面对的问题显然不是那么简单。

尼克走了过来之后,就看到林奇在那里和史蒂夫交谈着,而布鲁斯只是站在那里一言不发,可尼克感觉就这么一会,这位蝙蝠侠应该已经收集了大量的情报。

听说要找到失踪的宇宙魔方,刚刚被带来的班纳直接就进入到了工作状态,毕竟按照娜塔莎对他说的,让他来只是希望能够借助他在各种射线方面的知识,帮助他们找到宇宙魔方,至于战斗人员现在显然十分充足。

“很久不见了,娜塔莎。”

“感谢你将她们救了出来,如果没有让她们对我出手就更好了。”

看到和尼克汇报完工作的娜塔莎走了过来,林奇和这位知名女特工打了一个招呼,而娜塔莎的回应让周围的人都有些疑惑。

不过对于大家的疑惑,二人都没有解释的想法。

“士官长,你的人在什么地方?”

“在基地当中,等待着我出动的命令,如果你们能够解决的话,他们就直接回去工作了,毕竟我们天际守望是一个商业性组织,在一般情况下,我的员工更加喜欢待在实验室里面。”

“如果你没有在和我们的第一次接触时,就直接用核弹来威胁我们,你的话可能会更加具有说服力。”

尽管尼克是一颗黑心的卤蛋,但林奇的话在他听起来依旧充满着嘲讽。

一旁的班纳都露出了惊讶的表情,因为他没有想到这里面竟然有人会用那种方式和神盾局进行交流,而且还能够如此轻松地站在这里。

“这两个就是通过传送门出现在了神盾局基地当中的敌人,他们抢走了宇宙魔方,同时还用特殊能力控制住了巴顿特工以及艾瑞克教授,还有其他的一些警备人员。”

“洛基和塞尼斯托,这件事需要专业人士来解决,如果托尔知道了洛基在地球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