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57.即将到来的大战(1 / 5)

“兰斯……”

看着双手被绑住送到自己面前的前夫,芭芭拉都没有想到自己在这有限的假期当中,竟然还能够享受到这种待遇。

将人给芭芭拉送过来之后,蒂娜就直接离开去上班了,今天还有一单生意要去谈,蒂娜这位留在了公司当中的黑寡妇,除了一些特定的任务之外,主要的工作就是卡特的助理,闲着的时候则是负责帮助卡尔文照顾斯凯。

因为蒂娜的指点,现在的斯凯已经拥有了相当不俗的战斗力,只不过因为信息的封锁,斯凯并不清楚究竟是什么人给她提供了那么多的资源,而这也让她加入到了“涨潮”组织当中。

蒂娜对于这件事进行了上报,不过就连卡尔文都没有在意这件事,因此蒂娜自然也就不用去操心了。

现在帮助芭芭拉将兰斯给帮了过来,就是蒂娜在最近三个月之内,唯一出的一次外勤了,而且还给这位优秀的佣兵上了一堂课。

“人交给你了。”

将兰斯按在座椅上之后,蒂娜就将兰斯手上的手铐给打开了,随后就直接走出了这个包房。

“芭芭拉……”

兰斯·亨特没有想到自己和前妻的见面,竟然会变得如此尴尬,那位将自己抓住的女人,让他想到了那位传说中的黑寡妇,不过自己的问题,对方却从来都没有回答过。

只是在看到芭芭拉之后,兰斯心中的疑惑就全都抛在了脑后。

尽管他们两个已经离婚了,但因为职业问题,他们之间时不时还是会有一些交流,可现在以这种方式见面,对于兰斯来说还是过于惊喜了。

“我知道这对于你来说很难以理解,不过我现在是天际守望的员工,今天是我的假期,一切都是他们安排的,我什么都不知道。”

“所以说不是你要见我?”

“当然,我为什么会想见你,一个连女人都打不过的家伙。”

“芭芭拉,你怎么知道我打不过你?”

离婚的夫妻之间,有些时候往往会因为还有感情的联系,而在进行交流的时候,会显得火药味十足,相反那些见面之后形同陌路或者能够正常交流的,反而是真的没有什么感情了,毕竟双方在对方的心目中已经没有那么值得关注了。

负责保护芭芭拉的人,在看到芭芭拉一个剪刀脚差点夹爆兰斯的脑袋时,差点都笑出来。

尽管芭芭拉是神盾局的人,可是通过情报部门的信息搜集工作,关于芭芭拉和兰斯之间的事情,很多人都知道了,毕竟夫妻生活之间的问题,是很多人都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