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56.名声在外(1 / 5)

关于手臂升级的问题,是戈登警长从来都没有想过的,尽管近些年高科技犯罪频发,手中有着高科技武器的犯罪分子更是不少,但这条机械手臂还是很厉害的,可今天在听到可以进行升级之后,戈登警长真的心动了。

随着年龄越来越大,戈登警长现在都因为功绩,即将成为副局长,不过到时候他依旧负责第一线的调查抓捕工作,这几年好不容易才把那些黑帮给按下去,那些所谓的超能力罪犯或者是高科技罪犯,想要破坏当前哥谭的稳定,就是在和戈登警长过不去。

对于戈登警长同意接受手臂升级服务后,海伦立即就出去找维克多寻求帮助了,毕竟她研究的领域仅限于纳米技术,而这条手臂使用的其他技术想要升级,还需要其他人的帮助,而当前最好的选择自然就是维克多了。

只是戈登警长在看到维克多过来对机械手臂进行检查之后,也是感觉十分奇怪,毕竟当初维克多是蝙蝠侠送进阿卡姆疯人院的,而负责这件事的人就是戈登警长。

在维克多刑满释放之后,就被林奇拉到了天际守望当中,已经很久没有出现在人们的视野当中了,维克多改邪归正这件事,让戈登警长十分开心,仅仅是因为这个有些可怜的男人,终于能够和他的妻子团聚了。

“如果使用纳米技术的话,那么不如完全用纳米技术制造出来一条新的手臂。”

维克多对于当初自己被抓的那件事并不在意,毕竟要不是他被抓了,他也没有办法接触到林奇,也就没有办法将诺拉治好,戈登警长不能算是他的恩人,但及时将他抓住,送进阿卡姆疯人院这件事,让维克多在刑期方面不算特别高,因此也就能够和诺拉一同生活更久。

现在对于想要升级一下手臂的戈登警长,维克多选择帮助赵海伦完成一次完美的改装。

“这样的话,我先将肩部的神经连接装置修复一下,然后在设计图成型后,再通知戈登警长过来进行升级?”

“嗯,就是这样。”

想要设计一条完全由纳米机器人构成的机械手臂,这对于工厂这边的几个人来说,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因此维克多准备拉着伊凡一同来搞,说不定未来就会有其他人也需要这种机械手臂。

确定了升级思路之后,维克多就立即从赵海伦的办公室走了出去。

回到了自己电脑前面之后,维克多从数据库中找到了关于戈登警长那条机械手臂的资料,在了解了大体架构之后,维克多就通过身边的3D投影仪,投射出了一个立体模型,随后开始在上面进行调整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