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55.员工们的主管能动性(1 / 5)

“你是霍克将军?你是公爵?哇哦,没想到竟然能够在这里见到你们。”

飞行器按照杰克预设的自动驾驶来到了交易地点后,约翰见到了过去只能在教科书上才能够看到的前辈,这使得他表现得十分激动,而前来进行交易的霍克将军反倒是没有想到在林奇的势力当中,竟然还会有自己的粉丝。

“没错,这是你们要的东西,交易完成。”

约翰这个初出茅庐的家伙,对于霍克将军这种成名依旧的军人,完全就是两个等级,因此在交易完霍克将军也没有因为约翰那热情的态度多说什么,将装有着眼镜蛇组织的纳米虫技术交给约翰之后,就准备离开了。

看着霍克将军带着特种部队离开,约翰没有任何的不开心,他清楚自己现在还是天际守望的一员。

在致远星上的时候,约翰可能不知道天际守望在地球上拥有着怎样的影响力,可在回到地球之后,能够如此和官方旗下的组织进行这种交易,在约翰的印象中是没有任何一个私人组织能够做到的。

现在约翰的身上贴着天际守望的标签,官方人员自然没有办法和他进行更多的交流,毕竟没有人知道约翰的目的是什么。

拿到了纳米虫的技术资料后,约翰就立即返回到飞行器上面,然后就联系了杰克,询问下一步的行动。

“前往哥谭吗?”

等到了回复的约翰,立即就启动了飞行器,并且输入了杰克刚刚发过来的地址。

这是约翰第一次作为天际守望的成员在外面执行任务,而刚刚跟随霍克将军一同来到现场的人当中,已经有人将约翰的相貌信息传输了回去。

“约翰·沃克,和芭芭拉一同失踪的军方上尉,这样说的话,芭芭拉可能也会重新出现。”

尼克在看到了特工发送回来的信息后,立即就在资料库中找到了约翰的信息,当初芭芭拉在失踪之后,他可是特意联系过林奇,但林奇给出的回答过于强硬,所以尼克没有能够得到任何有效的信息,可现在约翰出现了,让尼克对于芭芭拉在失踪的这段时间中搜集到的情报又有了期待。

不过今天还要去看队长,所以尼克立即将这个信息设置为等级7,封存在了信息库当中。

此时史蒂夫那边恢复得不错,毕竟在不清楚巴基当前到底怎么了的情况下,他必须快速恢复自身状态,以确保在见到巴基的时候,能够控制住巴基去进行询问,至于当前的神盾局,史蒂夫虽然会尝试着去信任,但林奇留下的信息,让史蒂夫对于神盾局的人有着极强的戒备,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