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54.安排工作(1 / 5)

就像是对待其他员工一样,林奇对于这种可能会成为自己员工的人,同样会展示出自己的善意。

自从有了钱之后,林奇就发现自己能够给这些人的帮助好像并不多,除了足够优渥的待遇之外,就只有一些改造手术了,现在林奇所拥有的金钱,真就是那种想要硬花,都花不干净的水平,因此享受什么的,对于林奇已经不是什么新鲜的事情,相反他现在唯一追求的,就是能够将一切都展现自己的手中,至少不会因为一个响指,就从世界上消失。

拥有更多的人才,能够让林奇的准备更加坚实,所以他不介意拉拢任何一个有价值的人。

和肖龙、玛丽交代完这些话之后,林奇就返回到了冲刺流星上,准备带着约翰和芭芭拉离开致远星了。

“回到地球之后,约翰现在纽约那边工作,毕竟当初我们签的合同还在那里,而芭芭拉则是要接受更加更加高级的改造,成为真正的超级战士。”

“为什么?”

芭芭拉在林奇说完话之后,立即开口询问道。

现在距离二人解除合同的日期已经没有多久了,约翰都能够直接回到纽约去工作,不出意外的话,每天还能够回家,可是自己竟然要接受更加高级的改造,如果自己选择离开组织的话,林奇的投资显然会付诸东流。

“需要你参加一场战斗,你要比约翰更加合适。”

“什么?!虽然我不是特工,但我的战斗技能绝对不差,我也可以去完成你的任务。”

林奇给出的回答让约翰当时就不愿意了,芭芭拉是精英特工,所以能够当部长,自己只能当副部长,这一点他能够接受,可现在其他的任务竟然还是选择了芭芭拉,这就让他很不服气了。

说得实际一些,约翰也是有着大男子主义的,被一个女人压在了下面,本身就已经是很不爽的事情了,这一次虽然没有任何竞争,但就这么直接被安排了,他可是相当不服气的。

听到约翰的话,芭芭拉突然感觉林奇选择自己而不选择约翰,绝对是一个正确的选择,这种事情去竞争真的有意义吗?原本享受到了基础员工福利后,就已经很让自己所隶属的组织产生怀疑了,现在这要是接受了更加高级的改造,等回到自己所属的组织当中,估计仅仅调查这件事,就要持续个一两年。

只不过约翰只是一位军人,他作为一名军人,自然不可能畏惧战斗,不想当将军的超级英雄不是好特工,被林奇关在致远星的这些事件,他原本应该有机会去为自己的升迁赢得战功,尽管这两年当中约翰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