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53.新雇员(1 / 5)

对于接下来可能发生的纽约之战,林奇不希望发生什么意料之外的事情,因此当前地区上比较关键的几个战力那边,他都需要先打好招呼,至于天际守望的内部成员,同时也要准备好,至少接受改造的成员,必须集中在纽约防止发生什么意外。

等到林奇的巴黎之行结束之后,他就回到了秋风之墩当中,开始处理关于梅丽娜等人的改造问题了。

作为到时候必然会介入战斗的人员,林奇不仅仅要将改造需要的资源提前准备好,同时还要给他们准备新的武器装备,这里面除了伊凡只需要将撕裂之斧升级一下之外,其他的装备都需要更新换代,这个工程虽说不是特别大,但过程也会相对负责。

因此,林奇必须保证这些人的改造能够一次性成功,并且还有时间去适应自己的新装备。

“将这些人给我找出来,然后向他们发出邀请,让他们去哥谭那边工作。”

林奇将一份突然想起来的名单交给了杰克,然后就直接进入了实验室,而杰克则是立即将这份名单发给了卡特。

根据这份名单上的信息,这些人都不是那种特别出名的人,因此只要给出足够优渥的报酬,自然能够说服这些人,而不用像蔡瑞安或者赵海伦那样,需要展示出足够强大的技术实力,才能够说服他们加入组织。

这些被林奇突然想起来的人,就是未来小蜘蛛的敌人秃鹫以及他的同伙,这些人原本都有着自己的工作,只不过因为纽约官方的处理,让这些将身家全都压了上去的人,连反抗的机会都没有,就直接陷入到了债务危机当中。

对于这些还没有犯罪的超级罪犯,林奇现在只要提前伸一把手,就能够拯救这些人,而且还能够得到一些不错的员工,那么提前发出邀请何乐而不为呢。

名单上的这些人都是在纽约讨生活的,因此卡特想要找到他们,不是一件特别难的事情,这些都处于中年危机的男性,在看到那样一份优渥的工作邀请后,尽管能够想到这里面包含的危险,可他们在这个时候好像没有什么更好的选择。

当这些人被统一送到了哥谭市那边之后,他们终于知道了自己的老板是什么人,同时也是在一个看起来很是破旧的工厂当中,见识到了远超外面的科技水平。

“欢迎你们的加入,不知道你们是希望加入我们之中的研究小组适应一下生活,还是直接开始你们的工作。”

林奇发给维克多的信息当中,是让这些人尝试将当前能够出售的各种武器进行组合,开发出可能会有价值的新商品,尽管这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