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52.提醒(1 / 5)

<!--go--> 看着放在仓库当中的这台动力装甲,尼克是真的希望能够送到神盾学院,将其拆开进行研究,不过这个东西内部是否存在防盗系统,是一个相当关键的问题,如果里面要是有防盗系统的话,估计在拆开的一瞬间,神盾学院可能将会被夷为平地。

尽管林奇他们从未表现出那种想法,但天际守望的行事风格相当强硬,毕竟他们不仅仅有着大家都需要的技术,同时还有着更加有力的拳头,任何胆敢挑衅他们的人,都已经消失不见了,而根据林奇他们能够提供强化技术来看,那些人很有可能已经成为了实验材料。

不过这一点尼克倒是真的想错了,现在天际守望这么缺人手,怎么可能会将那些好不容易抓到的家伙当作是实验材料进行消耗。

那些对天际守望产生了非分之想的家伙,虽然的确都被天际守望的人抓走了,但林奇只是让他们去当矿工,进行了强化改造之后,就将他们当作黑奴,那里需要他们干活,就将他们派到那里,多少还能够缓解一下当前的人工压力。

这些被天际守望抓走的人,不说是罪大恶极,但基本每个人也都是有着十斤的案底,因此对他们进行改造,哪怕是维克多的老婆诺拉,都不会有任何的怜悯之心。

因为队长的身份十分敏感,所以尼克只是给队长安排在了一个超大的私人仓库当中,而这仓库除了队长之外,就只有林奇送给队长的那套动力装甲了。

已经拿回了自己的盾牌的队长,正在尝试恢复状态,有时间的时候也会去尝试着操作一下动力装甲。

过去上战场的时候,每一次都是顶着盾牌进行冲锋,而这套动力装甲同样设计了盾牌,只不过是一面能够随时展开的能量盾牌,虽然没有办法像自己的振金盾牌那样投掷,但在能量盾牌没有展开的情况下,是可以将左臂上的狮子装饰发射出去,甚至不需要队长去寻找攻击角度,只要锁定了敌人的位置,直接进行发射,然后狮子装饰会根据定位自行归位的。

对于这套动力装甲,队长不得不感叹当前技术的发展有多么迅速,如果当初盟军要是能够拥有这样的技术,那么估计就不需要美国队长去进行战斗了。

只是让队长在第一次尝试使用火箭重锤的时候,装甲内部的虚拟屏幕上,突然弹出了一个视频,而这个视频正是冬日战士杀死霍华德的视频记录,只不过在看到冬日战士的第一眼,史蒂夫就认出了那个杀手,就是自己的好兄弟詹姆斯·巴恩斯。

“这怎么可能?”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