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51.苏醒的睡美男(1 / 5)

在神盾局总部中,一位睡美男在被带到了这里之后,就一直处于沉睡状态,而负责照顾对方的,是尼克特意从众多女特工当中挑选出来的,其中最为关键的一点就是和卡特长得极为相似。

只不过今天日常送药的过程中,她在推开门的瞬间,就看到了那位传说中的男人苏醒了,这对于女特工来说是十分激动的,要知道美国队长可是大部分人心目中第一位超级英雄,尽管现在超级英雄几乎是满大街跑了,而且美国队长的一切都只是传说,是不是真的还有待判断。

可美国队长史蒂夫·罗杰斯醒了过来,就代表着自己的任务完成了,而且也很大的概率提高特工等级,升职这件事不管在什么地方,都是有着相当强的吸引力的。

尽管史蒂夫刚刚醒过来,可是匆匆流逝的这几十年,对于史蒂夫来说只不过是睡了一觉,他的记忆还停留在那一天,这就导致了尼克为他准备的欢迎仪式反而变成了纰漏。

现在收音机当中所报道的那场比赛,在史蒂夫的记忆中,他可是亲自前往了现场观看,所以说至少时间绝对是假,初期就没有能够建立起良好的信任关系,队长未来会怀疑尼克,那是相当正常的事情。

经过超级士兵血清强化之后,史蒂夫的大脑同样得到了开发,在很短的时间当中,就完成了格斗训练,近乎学会了世界上大部分的格斗流派,并且总结出了属于自己的战斗体系,作为刨除身体素质以及盾牌后,依旧能够在格斗大师那一栏占据一席之地的男人,队长可是有着完善的自我认知。

当然,其中大脑的开发是相当重要的,尽管不能和大超那种相比,不过比普通人更加好用的脑子,是很多人对他有着极高赞誉的基础。

史蒂夫在看到面前的女特工的第一眼,就感觉自己从对方身上看到了佩吉的身影,可是因为已经产生了不信任,因此他自然不会对面前的这位女士有任何宽容。

不管美国队长的称号有多么好听,可他当初在美国军方的身份就是一名士兵,史蒂夫需要在战场上应对各种各样的敌人,其中不乏一些女性敌人,队长虽然心怀正义,但当他需要击杀对方的时候,他绝对不会因此而违抗命令。

女特工倒在了队长的铁拳之下,可这一切都被监控拍摄了下来,尼克那边更是立即就得到了消息。

当史蒂夫从那个装修复古的房间中冲出来之后,看到现代化走廊的第一时间,他就感觉到了不对劲,可是那些向着他扑过来的特工,让他没有太多的时间去进行思考,现在他需要做的是立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