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50.赢麻了(1 / 5)

在空间完全闭合之后,林奇和哈尔就没有办法追过去了,尤其是林奇的攻击对于空间的破坏实在过于猛烈,就算是哈尔能够顺着空间通道找过去,但现在要是进去的话,必然要承受空间撕裂的伤害。

“哈尔,看来你在绿灯军团混得不错。”

既然没有办法追踪敌人,林奇就直接飞到了哈尔的面前,准备哈尔聊一会。

哈尔在成为绿灯侠之后,几乎将所有的精力都放在了履行自己的使命上,甚至说现在他还负责抓捕塞尼斯托的任务,这显然是守护者交给他的任务,可以说几乎是对于哈尔当前地位的最好体现。

听到林奇的话,哈尔耸了耸肩,笑着说道:“绿灯军团内部现在充满着各种问题,很多的绿灯侠以为他们所忠诚的是守护者,而不是绿灯本身代表的意志,他们认为只有在守护者的指引下,绿灯侠才能够继续守护宇宙和平,另外一批人则是认为守护者欺骗了他们,他们不应该继续遵从守护者的指挥,应该选拔出属于绿灯军团的首领,由那个大家认可的首领,率领大家一同守护宇宙的和平。”

林奇听出来了哈尔话语中的疲惫,毕竟这些事情和他将视差怪封印,还是有着一定联系的,而他则是认为这两种观点都过于极端了,所以他选择了按照自己的方式行动,不过他还是从守护者那边接下来抓捕塞尼斯托的任务。

相比于绿灯军团的内部分裂,黄灯军团的成立必须受到管制,相比于意志带给人们的力量,恐惧更加容易让宇宙陷入恐慌当中,可是塞尼斯托并不准备按照绿灯军团的方式,去选拔能够一同守护宇宙和平的同伴,这就让哈尔十分难办了。

尽管塞尼斯托的身上有着很多的问题,但在哈尔看来这是一位强大的对手,同时也是一位拥有正义之心的前辈,现在之所以会做出这种选择,只是因为守护者的隐瞒,加上视差怪所展现出来的力量,让这位过去一直追求着意志的他,陷入到了对于力量的追求当中。

可是塞尼斯托的经验实在是太过于丰富了,哪怕哈尔能够捕捉到塞尼斯托的踪迹,但却很难将他抓住。

“好了,先回地球休息一段时间吧,话说你没有想办法说服离子鲨吗?如果获得了他的帮助,除非塞尼斯托接受视差怪的力量,否则他们两个在一起也无法与你进行对抗。”

“不,我不准备接受离子鲨的力量,至少目前还没有那样的准备,灯兽的力量过于强大了,上一次两只灯兽在我的身体当中战斗,虽说压制了我的意识,但那种强大的感觉还是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正在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