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49.绿与黄(1 / 5)

林奇对于和外星势力进行贸易往来没有任何抗拒,毕竟这种交易对于他来说,同样也会有财富值入账,只不过因为交易的宇宙通用的星币,会进行相应的折算。

这边的交易虽然属于小规模交易,但既能够收集宇宙中的情报,还能够获得财富值,顺便结交有价值的人,这个小商店的存在是必须的,只不过未来必然也会传承其他人在这边工作,而五人小队则是会派往其他地区,成为一支真正的掠夺者小队。

在卡特的带领下,林奇见到了一个全身是黄色皮肤的外星人,看着这个有些和猫相似的外星人,林奇只是直接坐在了椅子上,等待着这位买家说出他想要购买的商品。

当前这个商店当中出售的商品,只是涉及了地面作战,想要用到的话,一般都是着陆之后的事情,当然一些重炮是可以安装在飞船上面的,总体来说就是属于贫民乐,稍微有点实力的势力,都不会选择林奇当前出售的武器。

现在竟然要大批量购买,这让林奇想到了塔利班这个组织的存在,如果是这样的话,他必然要瓜分一些资源才可以。

“你好,士官长先生,虽然这只是我们的第一次见面,不过我想绝对不会是最后一次见面。”

“你好,不知名的先生,请问你需要那些商品,我会尽可能扩大产量,按时交付这笔订单,当然要是阁下能够回答我一个问题,我不介意降低一些价格。”

“请问。”

“为什么选择我的商店,所有人都知道我的产品不是最好的,如果大批量订购的话,完全可以选择更好的武器,那些军火商绝对不介意给你一些优惠,相比于购买我的产品,那样才是最好的选择。”

“士官长是聪明人,这个问题我选择拒绝回答,这是我希望购买的商品,至于价格上的优惠,就不需要了。”

被林奇暂时用黄猫作为代号的外星人,将他的购货单发到了卡特的个人电脑上,并且还按照规矩直接发过来了百分十五的定金。

直接打钱的爽快让林奇绝对暂时忘记这个人的存在,既然对方有心提防,那么就没有必要继续深挖下去了,暂时还不是在宇宙当中结仇的阶段。

砰砰砰……

卡特刚刚将黄毛送出去,林奇就听到店铺外面响起了枪声,他立刻跑了出去,然后就看到了已经被打成了筛子的粉皮外星人,就是林奇带着卡特他们刚刚来到开普勒星时遇到的那些外星人的同族。

“好吧,仇怨什么的,其实早就有了。”

看到管理员将尸体拖走,然会去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