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48.战前准备(1 / 5)

当杰克的两截身体凭借自愈能力,变成了两个完整的身体后,同时向林奇进行了问好。

“杰克,如果处于能量饱和的情况下,你大概能够完成多少次分裂。”

“大概三十二次,因为在自愈过程中,身体还会吸收外界能量补充自身消耗,如果进行这种分裂的话,所有的身体都处于能量共享的状态,细胞中的能量全都隐藏于亚空间当中,能量的传输也是通过亚空间进行,也就是说如果我保证一个身体处于持续能量注入的状态,那么我其他的身体就可以永远保持满能量。”

杰克的回答对于林奇来说是一个惊喜,可以仅仅依靠杰克,林奇就已经拥有了一支超级士兵大军,而且只要能源充足,那么这支大军是不会被击垮的,甚至说林奇的脑海中生出了让杰克去自爆的想法,毕竟可以无限再生的战士,打不过敌人的时候,直接自爆好像没有什么问题。

不过很快林奇就打消了这个念头,因为杰克的这种能力现在当作底牌就好了。

“杰克,现在你驾驶着飞船离开基地,进行你对于其他身体的控制距离的测试。”

“是,老板。”

在拥有了强大的自愈能力后,林奇对于杰克的近战能力就已经不是那么关注了,这样一个打不死的敌人,到时候除了一些特殊的攻击手段,这个宇宙当中都没有多少人可以杀死杰克。

原本只是希望杰克能够更好地辅助自己工作,可现在直接就给自己弄出来了一张底牌,这对于林奇来说也算是一个惊喜了。

杰克这边在重新换好了衣服之后,就直接去启动飞行器了,不过刚刚分裂出来的身体,则是跟在林奇身旁,和林奇进行着交流,这也是测试的一部分。

林奇需要知道杰克对于分裂出去的身体组织的极限控制距离,可以说在杰克的能力,能够让他玩出很多令人意想不到的骚操作,但玩得能够有多花,还是要看当时的情况,说不定需要玩花活的时候,林奇和杰克都已经再次升级了。

经过这次的试探性测量,林奇得出了一个五十公里的模糊数值。

数据虽然不是特别精准,但这还是处于杰克对于自身能力未开发的阶段,真正的极限数值是在杰克无法继续提高后,才能够准确测定出来的,现在就开始过于追求极限,虽然可能会用得上,不过五十公里的距离,对于很多人来说这段距离并不是多远。

现在搞定了杰克的进化之后,林奇就可以开始着手准备其他的人进化了,只不过林奇则是在思考,是等到致远星上的研究有了进展之后,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