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47.杰克的进化(1 / 5)

现在组织都叫做天际守望了,林奇自然希望搞出来一个守望先锋了,只不过队长不会是士兵-76,而是拎着大锤的莱因哈特。

反正未来队长有可能会使用雷神之锤打出自己的连段,那么现在提前适应一下火箭重锤自然没有问题,而且使用莱因哈特的身份,还能够遮掩队长的身份,等到外面的动力装甲彻底不能运转之后,直接启动自爆程序,脱离动力装甲,就可以进入正常的战斗模式了。

虽然现在林奇这边没有什么黑百合,但狙击手还有弗洛伊德可以担任,至于半藏想要搞出来有些困难,但基础形态的源氏还是可以制造出来的,只不过神龙之力这种力量,想必只能去昆仑寻找了。

看着屏幕上已经完成了对记忆当中形象重新的设计图,林奇直接将相关的资料发送到了工厂当中,几台加工机器立即自动运行了起来。

五个小时之后,这套动力装甲以及附带的火箭重锤便全都加工完成了,可以说这种等级的强化装备,以林奇这边的加工技术,是完全可以做到量产的,只不过量产这种东西,同样可能触动一些人的神经,所以林奇暂时没有准备这么做,就算是制造出来了,也不会在地球上使用。

赵海伦看到了这套动力装甲的成型,这也是赵海伦第一次了解到她所加入的天际守望,究竟拥有着怎样的生产力。

“那套装甲是什么人的?”

“不清楚,应该是新朋友,蝙蝠侠和夜翼的战斗都是那种紧身衣样式的,其他人的基本也是那样,这种动力装甲很少见。”

伊凡思考了一下,就回到了赵海伦的问题。

相比于伊凡的撕裂之斧,这套动力装甲有些过于粗壮了,不过这也是很正常的事情,毕竟这种东西又不是给组织的嫡系部队,否则林奇就按照机动奥特曼的装甲给进行设计了。

来接货的人,让刚刚回答了赵海伦问题的伊凡露出了惊讶的表情,因为杰克之前已经很久没有使用自己的身体了,这一次没有使用机械身躯出现,明显是发生了什么,但最有可能的就是杰克即将进行,甚至说已经接受了组织中最新也是最有潜力的人体改造。

“伊凡,有段时间没见了。”

“杰克,恭喜你终于又能够用自己的相貌进行活动了。”

“十分感谢你的道喜,如果有机会的话,你可以的。”

站在一旁听着两人说话的赵海伦,根本不知道二人在说些什么,但从二人的口中,她能够听出来这位叫做杰克的男人,应该是组织中的高层。

“赵海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