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46.礼物(1 / 5)

赵海伦在听完卡尔文对于组织的介绍后,第一次了解到这世界上竟然还会有如此奇特的组织,一个依靠出售各种危险产品运行的组织,而且都已经不能算是秘密组织了,因为天际守望和各个国家都有着建议订单。

加入到了这样的组织当中,赵海伦感觉十分新奇,毕竟按照她对于那些国家的理解,这种组织在刚刚出现的时候,就应该是被招揽或者是强行收编,根本不可能给一个技术类组织发展的时间,不过这在卡尔文将林奇硬砍毁灭者的视频放给赵海伦看之后,她就知道这个说是科技组织的天际守望,本质上还是用拳头让大家都闭嘴了。

不过有了一个这样的老板,对于自身的研究反倒是有着很多的帮助,毕竟赵海伦的研究对于人类的发展是有着很大影响的,尤其是在战争方面,军队如果不再担心人员受伤的问题,那么上战场的时候,人手一支冷凝药剂,在受到重创之后,直接给自己来一针,等到被救回来之后,直接扔到再生摇篮当中,就又是一位经验丰富的士兵了,到时候说不定会因为她的技术而掀起战争。

可现在加入了天际守望当中,如果自己的老板不放话,那么估计没有人会对再生摇篮技术生出非分之想,至少赵海伦可以将这种技术应用在自己所希望的领域了。

“所以你这里面是你当前可以选择的人体强化技术,不过现在不选也没有任何问题,因为老板前一段时间邀请了很多知名学者,正在尝试将组织当中的几种不同类型的强化改造进行融合,并且制定相应的强化等级,等到那个研究出了成果之后,你再进行选择应该会更加安全。”

“一个能够进阶的强化体系吗?”

听到卡尔文对于那个强化体系的介绍,赵海伦的脸上露出了激动的表情,因为这个研究项目听起来其实也很不错,只不过和她的再生摇篮完全是两种类型科技发展。

原本什么都不知道的赵海伦,经过卡尔文的指点之后,她意识到了那个组织的数据库当中,拥有着怎样的宝藏。

在今天之前,赵海伦只是关注自己的研究项目,并且也只是调看过蕾娜邀请她时介绍过的几种技术,其他的体系技术都没有看过。

不过因为很多的技术,卡尔文自己也没有看过,但现在有个人看过这方面几乎所有的资料,所以在从卡尔文的办公室出去之后,赵海伦就立即去找蔡瑞安了。

为了能够找到足够有价值的技术,从哥谭市那边离开之前,蔡瑞安可是在电脑前面奋战了很久,而赵海伦这边为了能够更快地了解到什么技术对自己有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