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44.有人欢喜有人愁(1 / 5)

承受着来自其他方面压力的尼克,现在心情还是很不错的,尽管像是芭芭拉这种等级的特工不好培养,但相比于特工来说,那些势力所损失的科学家,显然更加令人心疼,而且现在最重要的是,有人发现了失踪的瓦尔基里号。

现在科尔森已经带着人过去调查了,说不定就能够从其中找到有关美国队长的信息。

在尼克所筹划的复仇者计划当中,虽然拥有战斗力的超级英雄很多,可是能够作为队伍核心领袖的人却很少,像是托尼这种自大的性格,如果没有人压制的话,一定会做出一些相当胡来的事情的。

尽管这两年托尼在将斯塔克工业交给佩珀管理之后,他自己就很少参与管理了,甚至说都已经很少露面了,可是尼克对于托尼实在太了解了,这个家伙的骨子里就刻满了“浪”。

如果没有其他好的选择的话,那么尼克就只能去拜托布鲁斯暂时担任一段时间的领导者了,虽说都是花花公子的人设,但布鲁斯是为了掩饰自己超级英雄的身份,而托尼那边过去就是最为本质的表现,当然要是托尼和小辣椒结婚了,这说不定会好一点。

只不过在想到了天际守望这个已经正式打出了名号的势力后,尼克还是希望能够和林奇好好谈一谈,这样一个完全以赚钱为目的的组织,完全可以选择另外一种方法去经营,如果林奇能够开放一些东西,一定能够得到更多人的支持。

再想到平时很少会有动作,但每一次动作都是令人头疼的天际守望后,尼克就立即想到了关于技术购买的问题。

相比于其他势力只能购买成品商品,神盾局虽然投入了更多的资金,但却能够掌握技术的核心,甚至说不用担心林奇不再对他们出售,这就是一个巨大的优势,虽说其他的组织也希望能够直接购买技术,但那种资金投入真的不是一般的组织能够承受得起的。

“局长,我们发现了一个‘老家伙’。”

科尔森的传讯,让尼克露出了惊喜的表情,现在最后一块拼图到位了,接下来就是怎么好好安排那位老兵了。

尼克那边收到了消息之后,卡特这边同样收到了消息,在看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卡特直接捂住了自己的嘴,尽管林奇说过这件事,但她没有想到自己竟然真的一天能够看到史蒂夫归来。

卡特打开了自己办公室的暗门,一套印有着英国国旗图案的战斗服,以及同样是由振金制造的盾牌,这是林奇作为员工福利送给卡特的,毕竟卡特是英国人,当时在美国这边工作也只是因为盟军的原因,不过林奇都给卡特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