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43.强制招揽(1 / 5)

在一个超大的会议室当中,四十多位科学家齐聚一堂,只不过其中并没有林奇比较关注的赵海伦,以及那些真正属于天才型的科学家。

会议室当中的最为年轻的科学家也是快五十岁了,能够接到相应的邀请,就已经证明这些人在人体研究的领域上有着自己的成就,所以林奇并不会小瞧这些人。

身着装甲走进了会议室的林奇,让原本正在相互交流着信息的科学家们闭上了嘴,不过让他们没有想到的是,下一秒他们就全都失去了自己的意识,紧接着等在门外的达奇他们,在听到林奇的响指之后,就立即冲进了会议室当中,将这些科学家送上了火车。

当那些科学家苏醒过来以后,他们就发现自己躺在一张陌生的床上,而窗外的风景看起来并不像是地球的景色。

“欢迎各位来到致远星,这里是属于我的私人星球,我邀请大家共同研究的项目也将在这颗星球哈桑完成,除了回家之外的其他要求,大家可以通过面前的平板电脑上传,我会安排相关人员提供相关服务的。”

刚刚醒过来的福克纳·拜伦,在醒来之后就听到了林奇的声音,原本只是将窗外景色当成了装饰的他,现在已经露出了惊讶的表情。

如果这颗星球真的是属于士官长的,那么对于地球的格局将会是一次巨大的冲击。

尽管现在地球还没有真正经历能源危机,可是很多人都认为这件事迟早会发生,因此研究可再生的环保能源,成为了很多组织的研究项目,但如果有了新的宜居星球,那么这件事显然就有些不是那么重要了。

不过耳听为虚眼见为实,拜伦走向了金属门,感应门立即打开,并且发出了提示音。

“福克纳·拜伦先生,请你拿好身份卡。”

拜伦看到了一旁卡槽上面的一张金属卡片,他按照提示将金属卡拿了起来,放进了自己的口袋当中,随后就走出了属于他的房间。

在这个基地的走廊当中,已经有很多人都从房间中走了出来,不过站在大厅那里的男人,在拜伦的印象中是从来没有见过的,而且对方身上的衣服和他们这些科学家也完全不同。

“各位,你们好,我是约翰·沃克,是天际守望开拓部的副部长,负责对致远星进行开发建设,这个基地将会是你们的实验场所,致远星是一颗宜居星球,在过去是另外一个外星种族的猎场,至于猎物,是他们从地球抓过来的人类,我的老板找到了这里,和那个外星种族进行了‘和平’交流,因此获得了星球所有权,我的老板让代替他告诉各位,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