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42.动起来的天际守望(1 / 5)

装备升级是林奇一直都在追求的事情,只不过因为多种原因,他很难将全部的精力放在这上面,不过每一次给其他人设计专属装备的过程中,林奇都能够获得新的灵感。

所以林奇从来都不抗拒为其他人制造专属战衣,只不过能够支撑起一套战衣全部花销的人实在太少了,可如果让林奇免费为他们提供帮助,这显然也是不可能的,不管怎么说,现在林奇那一套战衣的成本价都是八位数,更不要说其中使用的一些技术了。

布鲁斯和迪克的新装备,算是林奇这段时间少有的产品,不过要是蔡瑞安准备将他从雷蒙德那边得到的战衣拿出来进行研究,林奇估计就要针对那套装备开发出一套原子侠战衣,当然更多的可能是“芥子须弥”基因的出现。

不过这都是要等到蔡瑞安自己将东西拿出来,林奇对于自己的员工还是很宽容的。

林奇一边研究着银河之力技术,另外一边则是在等待着装甲加工的完成,他身上的装甲虽然已经十分强大了,但是鉴于林奇的身体还处于过去的水平,可现在林奇能够发挥出更加强大的能力,因此装甲部分功能的升级,在林奇看来那是相当必要的。

关于银河之力的研究,林奇选择最先研究的就是那段天使文明的基因片段,虽然林奇没有给自己按上一对翅膀的想法,但说不定就有什么人希望自己能够拥有一对翅膀,甚至说多几对会更好。

可是这部分的基因片段,相比于第一代超级基因战士的技术都是完全碾压的水平,其中的信息破解,几乎占据了林奇的大脑以及秋风之墩主计算机的全部算力,至于更加优秀的超级计算机,也处于建造当中,等到神河超算彻底完成之后,林奇的工作压力就会减小很多,可现在一切的压力还是都压在了他的身上。

突然响起的提示音,让林奇立即看向了屏幕那边。

“杰克,过来一下。”

虽然不是那部分基因片段完成了解析,但属于杰克的基因结构已经完全破解了。

林奇之所以一直没有给杰克进行什么强化手术,主要的原因就是杰克属于一种意外性的产物,因此在不能保证他的不死性可以保留之前,对杰克进行任何的生化改造,都是一种舍近求远的选择。

不过现在既然完成了破解,那么林奇就可以针对杰克的基因结构,为其开始培养超级干细胞了,到时候一个打不死的超级战士,绝对会让任何一个挑中了杰克作为对手的人,知道什么才是世界上最为恶心的惩罚。

在听到了林奇的传讯后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