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41.赚笔大的(1 / 5)

当夜色降临,蝙蝠侠出现在了工厂内,还没有睡觉的蔡瑞安,算是第一次见到真正被称为超级英雄的人,只不过因为明天就要去纽约了,他还有很多的东西没有看完,而纽约那边的研究所现在还没有完全建好,很多东西的数据还是要在这边搞出来的。

时间十分紧张,这让蔡瑞安在看到了蝙蝠侠之后,很快就直接重新低下头,继续去看自己的实验数据了。

“很认真的科学家,你为什么招揽这么多人?”

“技术太多了,需要更多的人进行研究,你不需要担心,地球对于我来说是家乡,如果我要搞事情,我会去其他星球搞的,不会让你们头疼的。”

林奇笑着将用来收集脑波数据的装置推了过来,布鲁斯也是将自己的面罩摘了下去。

曾经亲眼看到过林奇使用精神立场进行攻击的布鲁斯,很清楚这种装备和绿灯戒指有着一定的相似,只不过因为是纯粹的机械造物,在使用的时候没有灯戒那么灵活多变,不过这对于布鲁斯来说不是什么问题,谁叫他身上准备的那么多装备,精神力场发生器基本就是一种能力补充,同时用来对抗拥有超能力的敌人。

搜集了布鲁斯的脑波数据之后,林奇就点了一份超大份的宵夜,外卖蔡瑞安也还没有睡,直接一起吃一顿就好了。

蔡瑞安没想到老板竟然还会吃宵夜,而且看起来就是那种比较普通的美式餐厅的饭菜。

加入天际守望之前,蔡瑞安对于组织的财力曾经有过怀疑,可是在看到商品价格表之后,他感觉自己想多了,虽说还有着材料的花销,但他知道这些产品的价格,主要还是因为技术方面的领先。

不过既然林奇点了外卖,那么蔡瑞安也要跟着吃了。

只是蔡瑞安在拎着两大包吃的回到了工厂之后,他看到了林奇的容貌以及站在林奇身边,摘掉了面罩的布鲁斯。

“呃,好吧,看来我的猜测没有错。”

虽然蔡瑞安有些惊讶,不过此时眼前的一切,却证实了他过去的猜想。

过去没有亲眼见过蝙蝠侠的蔡瑞安,从来就没有尝试着去分析蝙蝠侠的身份,可是那一天憎恶和浩克在纽约市区发生了战斗,这让他注意到了蝙蝠侠所使用的装备,那些装备是远超当前任何一个国家所使用的军用科技的。

哪怕看起来和托尼·斯塔克的钢铁战衣无法相比,可是其中的技术含量真的就不一定低多少,甚至说蝙蝠侠所使用的战衣已经更加先进。

在了解到了这些信息之后,蔡瑞安就找了一下几年前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