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40.父爱(1 / 5)

因为现在天际守望铺的摊子实在是太大了,所以林奇只能给开一个头,剩下的就要由自己的员工们自行去努力了。

在卡特将梅路艾姆已经顺利加入了马丁内克斯团队的消息带回来之后,林奇感觉这一次的出行很是圆满,不过等到下一次再来的时候,就是他向着更加遥远的星空前进的时间了。

交代了一些需要注意的事情后,林奇就准备从开普勒星离开了,地球那边还有很多的事情需要林奇回去处理,而且掐算一下时间,队长也要被从冰层里面挖出来了。

美国队长的存在对于一些人来说还是十分重要的,至少他的一些精神是值得肯定的,当然林奇最为关心的,还是天马基地那边的研究进展。

当托尔回到了阿斯加德之后,艾瑞斯教授就被尼克邀请到了天马基地当中,进行有关能量武器的研究,而这个天马基地就是当时卡罗尔任职的基地,劳·威尔博士就是在这里开发出了那个引擎,最终导致了卡罗尔的身体变异。

虽然林奇这边有着缩退炉可以当作动力源,但那种技术的制造实在过于危险了,因为林奇希望能够开发出一个可以代替核能源的能源,以及与之相匹配的发动机。

如果不是因为现在解锁技术需要的财富值过高,林奇就打算解锁太阳炉的技术了,可在想到只是过渡阶段使用的东西,使得林奇最终还是选择自己结合当前已有的技术去进行开发,至于缩退炉的建造,林奇准备到时候找一个无人卫星,在那上面尝试进行制造。

驾驶着冲刺流星回到了地球之后,林奇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将刚刚获取的信息导入到了电脑当中,然后传输到了工厂的机械助手管控核心中,这样就能够让那边的机械助手直接获得这些数据了。

第二件事,是通知技术部门的成员,对一些技术进行分级,林奇是准备尽快实施分级制度了,因为这样能够减少很多的麻烦,如果有那种天才型的科学家,那么到时候审批一下,完全可以越级调阅技术资料,只是怎么设立分级制度,这就是一个相当复杂的过程了。

“老板,韦恩先生,在三天前曾经联系你。”

“好的,知道了。”

安排了一下工作之后,林奇就开始处理这两天不在地球上出现的工作了,第一件自然就是布鲁斯发来的信息了。

通过传送装置,直接出现在了韦恩庄园内的林奇,给进行跑步的迪克吓了一跳。

“嗨,迪克,很久不见了。”

“士官长先生,你好。”

看着如今快要上大学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