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39.人情世故(1 / 5)

“托马雷,发生了什么事情,会让你这位绿灯侠来到这个黑市寻找东西?”

林奇将托马雷直接带进了冲刺流星当中,在二人坐下之后,林奇就直接问出了内心的疑惑,而听到林奇的问题后,托马雷的表情也就不是那么太自然了。

虽然这件事有着尴尬,不过托马雷想了想之后,还是回答说:“绿灯军团分裂了,有两位守护者离开了欧阿星,这都是因为塞尼斯托希望能够借助黄灯戒指的力量,来让绿灯军团获得更加强大的战力,可是守护者们并不希望这件事发生,这使得塞尼斯托将那枚封印了视差怪的戒指偷走了,虽然不清楚守护者们之间发生了什么,不过现在欧阿星上就只剩下三位守护者了,而且因为视差怪的事情,现在灯侠们对于守护者并不是那么信任。”

“这样吗?不过这也很正常,情感光谱是存在于宇宙当中的,不可能因为你们不承认,就代表那种力量不存在,黄灯军团迟早都会出现的,如果拥有黄灯的人是英雄,那么完全可以像是布鲁斯那样,用恐惧来守护和平,但如果使用者是恶徒的话,那么对于宇宙来说将会是一个坏消息。”

托马雷的回答是让林奇没有想到的,塞尼斯托的背叛虽然在林奇预料之中,可却没有想到这一次的时间,竟然可能会催生出蓝灯军团。

“你说得没错,可现在绿灯军团的领导者,却因为视差怪的事情,先后离开了绿灯军团,这让绿灯军团的内部出现了问题,我不清楚未来绿灯军团会有怎样的发展。”

“不要担心这种事情了,只要坚持当初你加入绿灯军团时的誓言就好了,既然你被绿灯戒指选中了,那么就代表着你就是灯侠,绿灯军团是因为绿灯侠的存在而出现的,并不是因为先出现了绿灯军团,才诞生了绿灯侠,只要你们继续坚持着自己的意志,哪怕现在绿灯军团出现了些许动荡,但未来还是会重新走回到正轨的。”

虽然守护者他们有着自己的小心思,但只要他们支持绿灯侠,那么对于正义就是一种支持,虽然现在守护者的内部也出现了问题,不过灯戒的意志却没有任何的改变。

很多的绿灯侠都将守护者等同于了绿灯军团的意志,但他们迟早有一天会发现,虽然绿灯军团是守护者成立的,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要以守护者的意志为中心,绿灯军团的意志在他们加入时所发出的誓言当中。

“对了,阿宾·苏希望能够找到一些仪器,去制造另外一种灯戒,他不希望有其他人知道他还活着,不过他之所以还活着,是因为你的治疗,所以在你的面前,我不需要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