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38.势力拓展中……(1 / 5)

在蔡瑞安接受了来自天际守望的邀请后,其他的一些科学家也接受了邀请,并且来到了哥谭市这边进行工作,只是因为过去大家的活动空间十分宽阔,所以就导致了随着人员的增多,伊凡他们反倒是有点不习惯了,不过这一切都随着纽约这边的研究所一期工程建设完成得到了解决。

蔡瑞安当前的研究方向更加倾向于学术方面的研究,想要进行实际应用却还有着很多的问题,因此他的工作地点就变成了纽约这边,而那些更加倾向于工具发明的研究人员,机械方面的都留在了哥谭市,生化方面的也都来到了纽约这边。

随着一期工程的建造完成,很多的仪器都直接搬了进去,甚至在供电方面还没有解决的情况下,研究所就已经开始了运行,能源室里面的几个反应堆,完全可以让研究所不会受到外部供电的影响,但最终还是和发电厂那边联系的,有些时候多准备一些东西,能够让自身更加具有迷惑性。

“卡尔文先生,这些人员从今天开始就是你的研究助理了。”

“好的,我知道了。”

蒂娜将上面分过来的研究员,带到了卡尔文的面前,卡尔文还没有来得及说什么,梅路艾姆就直接瘫倒在了椅子上。

尽管卡尔文那些日常的工作绝对不是什么大体力工作,但作为一个战斗向人才,梅路艾姆对于科研方面的工作已经很是厌烦了,可是卡尔文这边又离不了人,他只能在这边进行帮忙,现在来接手工作的人来了,他终于能够去做自己的事情了。

“我是卡尔文·扎博,过去除了老板之外唯一在生化方面有着一些研究的人,我的学位可能还没有你们高,不过既然加入了天际守望,那么学习是你们当前最需要做的事情,迪恩、卡尔还有鲁迪你们三个去梅路艾姆那边,和他交接一下工作,梅路艾姆,把工作交接完你就可以走了。”

“呼,太好了,你们三个跟我来吧。”

就在被卡尔文点中了名字的三个人走出来之后,梅路艾姆直接出现在了他们的面前,然后带着三人传送到了梅路艾姆工作的实验室当中。

这种行动方式对于三人来说有些过于神奇了,不过将三人带过来之后,梅路艾姆在交接的过程中,却表现得十分缜密,将所有一切需要注意的事情,全都说了一遍,这让三人就像是第一次进实验室一样,接受了来自老师的指导,但三人还是很认真地将梅路艾姆所说的记了下来。

在这个房间当中,很多的东西都是他们三个没有接触过的,如果因为走神,而造成什么东西出现了损坏,他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