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37.小圈子(1 / 5)

随着维克多对于工厂中的产品以及机械介绍得逐渐深入,蔡瑞安发现这个工厂当中所应用的技术,竟然已经跨过了很多当前各个领域的难关,甚至已经走到了下一个难关的前面。

更加高级的技术就摆在蔡瑞安的面前,他不得不承认,现在他的确已经心动了,可是这个“天际守望”究竟是一个怎样的组织,他现在有些摸不清楚,如果说是单纯的商人,那么应该是不需要那样对他发出邀请的,可是却能够和官方合作,这就代表着至少有人是承认这个组织的。

蔡瑞安将心中的疑惑压在心底,就这样跟着维克多逛完了整个工厂。

“你还有什么疑问吗?蔡瑞安先生。”

“有一些,贵方的目标是什么?未来会不会有什么破坏世界和平的举动?会不会成为传说中九头蛇那样的组织?”

仅仅眼前看到的东西,就让蔡瑞安知道,如果这个组织真的准备动手的话,世界上大部分国家是无法抵挡这个组织的进攻的,而且天际守望拥有着智能机器人,这就代表着士兵对于他们来说就是钢铁造物,只要有原材料可以无限制造,相比于二战时期的钢铁洪流,机器人大军将会显得更加恐怖。

“老板的目标我们也不清楚,不过他很少会去追求什么,这里面很多的技术都是他开发出来的,可是科学研究所需的经费,一直都是我们最为头疼的问题,至于破坏世界和平的举动,那是完全不存在的,而且老板对于地球的稳定十分看重,像是伊凡出现在纽约,就是老板收到了消息,才会主动将他派过去的,至于九头蛇,根据我们掌握的信息,当初的九头蛇只是其中的一个极端分支,现在九头蛇依旧活跃在世界各地,甚至说你所应聘的星辰实验室,内部同样有九头蛇的成员在活动。”

维克多的回答对于蔡瑞安来说极具冲击,蔡瑞安知道这种秘密组织必然有着专属的情报网络,但是却没有想到他竟然还能够了解到九头蛇的信息。

九头蛇虽然已经被消灭很多年了,可美国队长纪念馆当中,还是有着很多相关介绍的。

现在维克多却说当初被消灭的不过是一个分支,其他的分支依旧在活动,至于那个在星辰实验室活动的九头蛇成员,他的工作是什么,几乎已经是明示了。

“你们就不担心我是他们的人吗?”

“不会,我们的成员十分复杂,所以并不介意其他组织的成员加入我们,按照老板说的话,只要有人敢来,他就敢收,我们这边的福利待遇绝对是当前任何一个秘密组织无法相比的,按照你的评估等级,在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