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36.新员工就位(1 / 5)

一大批应聘者的消失,弄得一直负责盯着公司的神盾局特工,立即就进行了上报,只不过却只是得到了一个继续监视的命令。

林奇不在乎神盾局的监视,甚至说愿意去展示一些信息,这是一种成年人的妥协,如果不这样做的话,尼克完全可以通过其他的方式来恶心林奇,但只要林奇展现出了自己的诚意,那么天际守望的存在,就不会显得那么独特。

因为只有一个月的试用期,所以那些员工每天的学习项目都排得很满,但所有的员工都还是在那相对严酷的训练当中坚持了下来,谁叫林奇的钱是真的给到位了。

在入职培训结束前的考试中,第一名的十万美金就放在那里,虽然拿了之后就要和公司签至少十年的合同,但坚持一个月都能够有这样的奖励,那么坚持十年会得到怎样的福利,那可真是不敢想。

当前天际守望所出售的产品,几乎可以说是在其他势力那里根本就买不到的,这就导致了林奇的财富值一直在稳定增加,而那些收入除了购买各种资源,也就是给员工发福利了,如果不是担心刚开始给得太多了,林奇都想让那边给奖金在后面加一个零。

每年都会进行的利润结算,让最早加入到了林奇这边的万科父子,都已经成为了千万富豪,而冷凝药剂则是给维克多提供了更多的利润,不过卡尔文的强化药剂,在列入到可出售的商品之后,接下来几年当中卡尔文的收入必然会后来居上。

林奇这边不在乎钱,其他的组织成员自然不是那么太在乎,可以说是很少有组织,能够这么豪气地去培养员工的。

“好了,你们的入职培训结束了,前几名的奖励你们都已经看到了,等你们回到公司之后,将会有更加优渥的环境,让你们去展现你们自己的才华。”

梅丽娜看着这些完成了一个月训练的年轻人们,她对于这些能够坚持下来的人,都给出了不低的评价,毕竟能够坚持下来,本身就已经非常不错了,而且还没有那种卡着及格线通过的人,这一点是梅丽娜最为满意的。

将这些员工们送上了飞机之后,梅丽娜就立即去安排下一轮的培训了,只不过相比于这一批普通员工的培训,天际守望的正式成员培训,可就不是这么简单了。

“他们已经回来了,很好,等待我们的人发回信息就够了。”

在这些员工返回纽约时,很多组织势力都接到了消息,叶莲娜她们更是截取到了很多的信息,不过早就已经完成了筛选的她们,对于那些间谍究竟所属哪一个势力都搞清楚了,这些信息就当作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