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35.入职培训(1 / 5)

林奇给科研部发过去的资料是类似恶火战车这种机械的图纸,同时还有着在开普勒星上购买的垃圾图纸,说是垃圾图纸,但那也只是对于星际文明来说的垃圾,对于地球来说,还是有着一些借鉴意义的。

因为情怀以及其他的一些原因,林奇甚至按照自己的记忆,设计出了火箭犹猪这种载具,这种地面载具在地球上还是很有使用价值的,甚至只要在重力和地球类似的星球上,这种车子都是可以使用的,与之类似的还有猫鼬,况且轻型装备都有了,类似猛犸这些重型载具或者是作战平台,自然也不能缺少。

虽然没有解锁相关的技术,不过林奇根据解锁的其他技术,设计出更加高级的载具都是没有问题的,尤其是发动机方面以及能源方面,都是林奇按照当前能够制造的最高标准设计的。

将标准给出去了之后,接下来就是维克多他们去慢慢做减法了,不过让林奇没有想到的是,伊凡可能是因为钢铁战衣穿多了,虽然将诸多载具当作主要的研究方向,可其中却直接加入到了恶火的变形结构,让能够拥有更加出色的临场战斗能力。

载具变形这种事情,林奇那可真是太熟悉了,也就是因为有了维京战机的技术,要不然林奇都准备解锁VF系列技术了,这种变形机械可是林奇的最爱。

伊凡他们的选择,林奇没有选择进行干涉,毕竟这种脑洞大开的研发,说不定能够更加轻松地俘虏销售对象的心,配合着卡尔文的强化药剂,天际守望说不定都可以直接介入军事承包商这个领域。

“你好,玛利亚女士,以你的身份应该知道我的身份,你的好友拜托我的老板为你检查一次身体,确保你的身体健康,希望你能够配合我们的工作,甚至说我们可以为你的女儿赠送一次体检服务,如果你们母女二人有人生病的话,我们会为你们提供治疗服务。”

暂时不需要去开发新药剂的卡尔文,带着人来到了玛利亚·兰博的家中。

这位成立了天剑局的女士,虽然看起来还算是健康,但根据林奇的记忆,“光谱”莫妮卡在因为灭霸的响指消失之前,一直都在医院照顾她的母亲,这也就是说现在距离玛利亚必须住院治疗的时间,也就是五六年的时间,或者可能稍微长一些,但起码现在她的身体应该就已经可以检查出病症了。

在托尔来到了地球上的时候,那位艾瑞斯教授就曾经联系过天剑局的人,如果不是因为神盾局的特工已经到了,估计阿比盖尔·布兰德特工就要接手关于托尔的事情了。

玛利亚在听完卡尔文的话之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