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34.组织见面会(1 / 5)

当各个部门的负责人接到了林奇的通知后,在相应的时间来到了相应的地点,由杰克驾驶着飞机将他们接到了秋风之墩基地当中。

尽管有不少人都知道这个基地的存在,但同样有的人也只是听说过,这一次进入到了这个空中基地,对于类似死亡射手这种只是在射击方面有着天赋的人,都是相当新奇的一次体验。

“这个基地还处于建造当中吗?”

在飞机当中看到了那还在基地外侧工作的机械助手后,弗洛伊德看向了身边的卡尔文询问道。

“没错,不过这个基地未来只会是我们开会的地点,一般都是老板在这边工作,一些特殊的研究项目,基本也都是老板在这边进行。”

秋风之墩基地,对于现在地球上的大部分组织来说,都是属于那种难以超越的基地,不仅仅拥有着本身的地理优势,同时本身拥有的防御系统,也都是领先于世界的科技,想要完好无损地通过秋风之墩的防御网,对于大部分人来说都是不可能的。

卡特虽然加入天际守望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是她却是第一次在这边见到安东和伊凡父子,她是知道伊凡对于托尼的敌意,可是具体来源并不清楚,不过今天在看到安东之后,一切的疑惑也就都解开了。

当然,卡特对于这对父子并不担心,因为伊凡好像很少去找托尼的麻烦,少有的几次出场,甚至都是去帮忙了,所以她倒是不用担心托尼因为伊凡他们而受到什么伤害。

所有人在杰克的带领下来到了会议室,虽然现在他们能够齐聚在这里,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手头的工作就已经完成了,开完会后,大部分人都是要立即赶回去继续工作的,林奇这边现在也比较忙,自然也不希望浪费时间了。

商务部负责人卡特,科研部负责人维克多,武装部负责人弗洛伊德、销售部负责人蕾娜、后勤部负责人梅丽娜,这是当前除了开拓部之外其他五个部门的主管。

卡尔文以及伊凡他们虽然加入的时间比较早,不过维克多展现出的能力,让他后来居上成为了科研部的部长,这一点是他们这几位科学家共同承认的,所以这一点就算是其他部门的人很是疑惑,但他们自己至少不会有什么问题。

这里面势力最弱的就是弗洛伊德了,虽然负责着当前整个组织的武装力量,但在叶莲娜等黑寡妇都加入到了其他部门后,当前的武装部依旧还是只有弗洛伊德一个光杆司令,幸好天际守望的成员多少都拥有战斗能力,如果真的需要武力解决的话,其他部门的成员自然是就近借调,可是弗洛伊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