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33.新的阶段(1 / 5)

一同回到了地面的林奇和毁灭者,虽然是一横一竖,不过此时人们心中的震撼,让他们已经暂时忘记了躺在地上的毁灭者。

刚刚林奇爆发出来的攻击,可以说在场的所有人都没有把握能够承受下来,那种攻击力可以说过于强大的了,其中加载的不仅仅是能量攻击,同时还有着穿越空间时附带的空间撕裂效果。

如果不是说刚刚承受攻击的,是毁灭者这个十分坚固的装甲,估计林奇都不需要打出最后一击,对方的身体估计就已经彻底粉碎了。

托尔在看到毁灭者降临之后,心情就变得十分压抑,哪怕希芙和他的三位好兄弟都在这里,但他依旧不认为有人能够阻止洛基操控的毁灭者,可现在林奇已经将毁灭者给打成了现在这个样子,完全打破了托尔对于地球人的刻板印象。

可是就在大家都在关注林奇的时候,托尔注意到了毁灭者的身体正在修复,同时面部装甲已经打开了,能量的蓄积更是已经完成。

“不!”

察觉到了洛基的意图后,托尔立即跑到了林奇的身边,替林奇挡下了来自毁灭者的攻击。

金色的光柱击中了托尔的胸口,而被托尔挡在身后的林奇,面甲内的脸上露出了苦笑,原本希望趁着毁灭者处于受损阶段,想要尝试一下精神力场是否能够抵挡毁灭者的攻击,但托尔却在这个时候展现出了他的觉悟。

虽然林奇感觉很可惜,不过他却选择承了托尔这个情,就算是自己可能并不会受到什么伤害,可托尔的想法还是值得肯定的。

不过林奇在接住了托尔之后,他装甲就开始提示托尔的身体当中,有庞大的能量正在苏醒,而那边的妙尔尼尔,也已经向着托尔这边飞了过来。

正常情况下应该已经死亡的托尔,在雷神之锤飞过来之后,突然抬起了自己的手,抓住了自己的武器。

林奇怀中的托尔被雷神之锤带着飞了起来,随后雷电的能量在托尔的身上开始升腾,紧接着就是属于托尔的铠甲逐渐将他的身体覆盖。

当雷神完全归来,托尔睁开了他的眼睛,此时的托尔可谓是电眼逼人。

“洛基,我要教训你!”

刚刚恢复的托尔,直接就抡起了锤子,向着毁灭者飞了过去。

duang

看着托尔在那边一锤又一锤地敲打着毁灭者,不知道什么情况的人,估计还会以为托尔正在维修毁灭者。

“你的力量更加强大了,而且这套装甲和过去那套装甲,应该不是同一套。”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